情不自禁!誘惑系費洛蒙香水『綻放心跳』林倩Mercedes X MINEMISSION跨界 香氛聯名FLORAISON綻放系列,綻放最真實的自己!

1 / 2

Bloom where you are planted.
“FLORAISON”是我們這次賦予林倩Mercedes X MINEMISSION的聯名主題,取自於法文的綻放,身為女生,在任何妳們所喜歡的領域,散發不一樣的魅力,成為獨一無二的妳,那永遠是最美的時刻!綻放心跳也綻放自己,這次我們為聯名企劃三組形象,大家對林倩的第一印象總是大膽火辣,這也是我們這次聯名企劃的目標,跳脫原有形象,打造三種不一樣的她,清新仙氣粉紗、夢幻粉色禮服及招牌霸氣性感,呈現各種不同風格的林倩,就像噴上綻放心跳聯名款香水,不管現在身處什麼樣的角色,都可以定義成不一樣的自己!

 

 

誘惑系費洛蒙香水!讓人想聞,更想「吻」
香味可以決定一個人的第一印象,擦身而過的那個瞬間,你有辦法讓他回頭嗎?費洛蒙吸引法則,影響著我們的愛情與慾望,這次我們選用最受大眾喜歡的清新茉莉花香和醉人的晚香玉與白花花香及使君子的芳香完美融合,特別添加人類嗅覺中最催情的「pheromone費洛蒙」,漫步在璀麗花叢中,內建性感女人味,致命的性慾一噴就中,隨著空氣流動快速侵佔他,讓人情不自禁、心跳加速,更想「吻」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綻放心跳,自信展現,行走的女性賀爾蒙
清新茉莉花香混合著玫瑰、桂花、廣藿香及麝香香氣,這次聯名上市前特別做了實測,得到許多反饋都是噴了這款「綻放心跳」誘惑系香水後,男友老公變得超主動,挑起深藏心中的慾望,路邊搭訕豔遇機會超高,甚至那個擦肩而過的他一回頭就是一輩子!

FLORAISON綻放心跳
前味:玫瑰
中味:使君子、晚香玉、茉莉
後味:桂花、廣藿香、麝香

 

 

A girl should be like a butterfly pretty to see, hard to catch.
林倩X MINEMISSION聯名首波推出「綻放心跳限量禮盒」,內含【FLORAISON綻放心跳50ml香水】及【FLORAISON花暮綻放250ml身體乳】贈送【15ml滾珠香水】,仿彿漫步百花園裡,散發出花藤的清新芬芳,香水與身體乳的搭配,香味更持久24hr up,綻放自我同時兼具保養補水,有效修護肌膚,自然散發浪漫花香,贈送滾珠香水為同款綻放心跳香水,小ml數隨身攜帶放包包超方便,出門在外想要補香也沒問題,送給在任何時刻綻放最美的你!

FLORAISON花暮綻放身體乳,蘊含浪漫茉莉花香,使身心放鬆倍感舒暢,這次我們也特別針對身體乳的黏膩感做了非常多次來回測試,你們擔心的黏膩感絕對沒有!最後我們選出這款清爽水潤、不黏膩又兼具保濕補水效果的質地,適合所有膚質使用,想要香香又同時兼顧保養的你選這瓶不會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落地之處綻放,人無論在何種境遇,都能閃耀發光!花朵看不見自己的顏色,但人們知道它有多美」

 

 

林倩X MINEMISSION聯名FLORAISON綻放系列9月27日12:00閃耀上市
聯名首波「綻放心跳」限量禮盒
官網販售https://minemission.qdm.tw/
林倩IG https://www.instagram.com/ooo_lin_ooo/
MINEMISSIO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ine_mission/

 

FLORAISON 綻放心跳50ml香水NT.1680(原價$2380)
FLORAISON 綻放心跳禮盒(內含50ml香水、身體乳送15ml滾珠香水)NT.1999(原價
$3710)
FLORAISON 花暮綻放身體乳NT.520(原價$650)
FLORAISON 綻放心跳15ml滾珠香水NT.499(原價$6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NEMISSION #林倩 #滾珠香水 #花香 #茉莉花香 #費洛蒙香水 #身體乳 #香氛聯名 #香水 #香水聯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