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錦街時髦奶油甜點店but. we love butter X台灣藝術家聯名《Butter Makes Taiwanholic台灣癮 》,讓你重新對台灣上癮!

1 / 2

走在富錦街上,很難不被這間在街角處、神秘的奶油甜點店給吸引!進到店內後,圍繞著講究和層層穿越後的驚喜空間,很難不讓人對but. we love butter上癮!but. we love butter這次以時髦的奶油圓餅作為媒介,講究台灣在地食材,結合東西方的味覺,展現台灣迷人的風土民情。

延續but.的品牌精神與時尚魅力,邀請三位台灣新銳藝術家-張簡士揚、周依、在家工作者LULU跨界聯名,將當代藝術注入台灣多元樣貌,以「風土、喜慶、飲食多元、生態包容」作為創作題材,對應五款別具特色的奶油圓餅,以時尚、藝術的角度,聚焦在我們深愛的這塊土地上,進而對台灣上癮!

打破觀展思維,放大感官體驗,讓上癮有跡可循,一步步踏上台灣癮之路!

讓上癮有跡可循!《Butter Makes Taiwanholic台灣癮》即日起在門市展出,透過各處空間留下藝術家們的創作線索,打破觀者常態看展的思維,放大感官盡情體驗,進而一步步踏上台灣癮之路!

進入西服店,打開試衣間的每扇門,由張簡士揚筆下描繪的舞龍舞獅與土風舞阿姨,以時而驚喜、會心一笑的方式,頌揚台灣風土與喜慶的絕妙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過光廊樓梯,周依的迷幻氛圍,以鮮明的色彩,衝擊著觀者的視覺體驗,映入眼簾是拆解台灣夜市意象的招牌燈箱,讓人遊走在傳統與創新的交界。

來到了長桌區,桌上的萬花筒,讓觀者以全新的視角,看進在家工作者LULU的畫作,感受人物在小宇宙中互相分享圓餅,跳躍的活潑姿態,再次心領神會台灣濃厚人情味。

最後來到木階區前,全部畫作一覽無遺,再再體現but.對於台灣的熱愛,以驚喜和講究賦予當代文化的全新想像,更期望透過此次與藝術家們跨界合作,凝聚當代藝術的能量,向世界發聲!

同步推出聯名包裝與限量透明提袋,要你品一口在地的美好,炸出台味時髦新高度!

不只展覽空間跳脫以往觀展模式,此次跨界聯名更是將觸角延伸至「聯名包裝」與「限量時髦透明提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觀者在體驗完展覽後,可以到包裝區挑選喜歡的藝術家聯名包裝買回家收藏,搭配限量加購時髦透明提袋(加購價NT.198),圖案設計結合爆炸與畫框巧思,彷彿帶走一幅裱框畫作,也希望藉由最純粹的奶油,炸出台味時髦新高度哦!Butter Makes Taiwanholic!! 如果因此上癮,我們想是再美好不過了!

 

Info.

展覽名稱:Butter makes Taiwan holic. 台灣癮

展覽日期:6/8(一)起,週一至週五13:00-20:30 / 週六、週日12:30-20:00

展覽地點:but. we love butter(捷運文湖線「松山機場站」3號出口步行8分鐘),免費參觀。

藝術家限量周邊商品:7/25(六)起門市限定販售,藝術家透明提袋Take art away,購買任一禮盒不限金額,即享加購價 NT.198 (定價NT.328),限量400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藝術 #But. we love butter #BUTTER #ButterMakesTaiwanholic #台灣癮 #喜慶 #奶油圓餅 #奶油甜點店 #富錦街 #生態包容 #風土 #飲食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