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達樂觀、友誼和無限想像力的創意!STAYREAL X 海綿寶寶聯名系列7/10重磅上市

1 / 1

STAYREAL與海綿寶寶再度攜手合作,強力放送快樂至上的純真信念!

這次找來海綿寶寶的好夥伴們一同助陣,讓派大星、珊迪、章魚哥躍身成為超搶眼T-shirt主角,

另外還有多款創意T,包括阿信量身專屬訂製T保持社交距離T、印有蟹堡王菜單的外送連帽T,趣味圖騰讓大家會心一笑!

這回推出的夏日配件也超有誠意,造型繽紛又吸睛,無論襪子吸管杯後背包都令人忍不住想包色全收!

STAYREAL  X  海綿寶寶聯名全系列將於7/10正式發售,值得大家一次買個過癮!

 

一、夏日系繽紛配件超吸睛,絕對值得收!

今夏最亮眼的2ways版型後背包,可隨意調整斜背或後杯,活動式的零錢袋還可拆下單獨使用,一包兩用CP值超高!還有夏天必備的吸管杯,微透明的設計帶來沁涼感,是今夏必備的消暑萌物!可愛的變身襪神還原海綿寶寶與派大星的穿著style,一出場就能吸引眾人的目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趣味圖騰超有梗,款款都有創意巧思

專為喜歡海綿寶寶的阿信量身訂製,除了使用海綿寶寶俏皮的大臉圖騰外,特別標記出裁縫弧線、量尺記號甚至有專屬布標;還原動畫中的蟹堡王菜單,更加上逗趣的海綿寶寶上工圖像結合潮酷帽T版型,讓你也能成為蟹堡王最佳代言人;還有鼠小小誤把海綿寶寶看作起司,一口吃掉最後變成方形鼠小小的趣味模樣;海綿寶寶與好友們都有乖乖保持社交距離,逗趣又可愛!

三、海綿寶寶與超強夥伴合體,High翻比奇堡

這回把海綿寶寶的夥伴們一次全找來,以Q版人物設計加上精緻電繡搭上亮眼配色,適合跟好友們一人一件!變身系列則使出巨型圖騰大絕招,海綿寶寶與派大星萌萌的眼神讓人不愛上都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STAYREAL】

Make life stereo! STAYREAL從2007年7月成立至今,於潮流與輕時尚領域的發展備受矚目,以T恤為創作舞台,風格橫跨童趣、純真、搖滾、反戰的精神,並擅以擬真設計手法,融合搖滾音樂、街頭龐克的概念,推出多元且優質的豐富作品。每款T恤都是一個舞台,各自傳達一個信念,認為一件好T恤就像一首好歌,可以改變世界。

 

 

#popstyle #STAYREAL #stayreal聯名 #五月天阿信 #服飾店 #波波穿搭 #派大星 #海綿寶寶 #潮流服飾 #聯名 #聯名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