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海尼根,享受更加分!經典冰桶orMARSHALL藍芽喇叭讓你帶回家!

1 / 1

夏天就是要喝啤酒!海尼根現在推出登錄發票號碼/刮刮卡序號抽獎活動,有機會把海尼根星綠經典冰桶帶回家,還有MARSHALL 藍芽喇叭,實在是一舉兩得啊!想得到就快看以下的資訊吧!

活動獎項:

家樂福:海尼根星綠經典冰桶
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OK:MARSHALL 藍芽喇叭
全聯福利中心/美廉社/頂好/楓康超市/大潤發/愛買:海尼根星黑經典冰桶
小北百貨及其他通路:MARSHALL藍芽喇叭

活動辦法:

於指定通路購買海尼根全系列商品或指定商品達活動門檻,並於活動期間內至海尼根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e/AWJZYYb)登錄發票號碼或刮刮卡序號,即可參加抽獎。

使用發票登錄通路:
7-ELEVEN,全家,全聯,萊爾富,OK超商,頂好超市,愛買,大潤發,家樂福,楓康,美廉社

使用刮刮卡登錄通路:
小北百貨、喜美超市、喜互惠生鮮超市、東急屋、統冠以及其他地區連鎖超市、五金百貨、雜貨店等

活動期間:

使用發票登錄通路:
家樂福:2020年05月17日至2020年06月02日﹝晚上23:59﹞結束。
其他通路:2020年06月01日至2020年07月31日﹝晚上23:59﹞結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刮刮卡序號登錄通路:
小北百貨:2020年07月10日至2020年08月10日﹝晚上23:59﹞結束。
其他通路:2020年06月01日至2020年08月15日﹝晚上23:59﹞結束。
海尼根將於2020/08/19抽出得獎者,得獎者將於海尼根Line官方帳號收到領取通知,未得獎者則不另行聯繫。


活動流程:

購買海尼根全系列商品/指定商品達活動門檻→加入海尼根line官方帳號→輸入發票號碼/刮刮卡序號→參加抽獎→獎項於指定時間配送給消費者

兌換說明:

2020年08月26日前(含)中獎且完成資料填寫者,獎品將於2020年09月02日開始寄送,逾期則視同放棄。
未完成兌獎之獎項,主辦單位將於2020年09月02日再次抽出得獎者,得獎者須於2020年09月09日前完成資料填寫,獎品將於2020年09月16日開始寄送。逾期視同放棄,主辦單位將不再抽出。

有效發票期間:
家樂福:2020/05/17-2020/06/02(止),非此期間發票不予兌換。
其他通路:2020/06/01-2020/07/31(止),非此期間發票不予兌換。
一組發票僅限於活動網頁登錄一次,重覆登錄視為無效發票。
活動參與資料請務必填寫正確,活動小組將依照您填寫的個人寄送資料做為日後活動獎項配送,為了保障個人權益,不得要求活動小組修改或變更活動網頁上已送出之個人資料
登錄刮刮卡序號之中獎者需保留刮刮卡存根聯正本,於中獎後依通知指示寄回正本於活動小組進行兌獎。

注意事項:

1.參加者同意所有參加者所留存或產生之任何參與活動的資料及記錄,皆以主辦單位的電腦系統與時間的紀錄為主,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2.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為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主辦單位恕不處理郵寄獎項至海外地區之事宜。

3.參加者須年滿18歲。

4.參加者填寫或提出之資料應屬真實、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他人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資訊導致主辦單位無法連絡參加者,則視同放棄兌換資格,主辦單位無需負任何責任;倘有損害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之行為,參加者尚應就此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主辦單位有權檢視參加者之活動參與行為是否涉嫌人為操作、蓄意偽造、短時間異常多筆參與行為、透過任何電腦程式參與活動、詐欺或以任何其他不正當的方式意圖以進行不實或虛偽活動參與行為,參加者因上述情形所獲得之活動資格及獎項,主辦單位保有取消得獎資格的權利,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6.圖片僅供參考,活動獎項以實物為準。本活動之所有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與活動獎項細節的權利,無須事前通知,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7.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將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所有內容及細則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活動小組得取消其兌換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主辦單位僅使用參加者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於此次活動用途,且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以維護參加者權益。

#海尼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