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必來參拜,東京最強結緣貓神社來襲,吸貓吸桃花吸福氣一次滿足!

1 / 1

貓奴和日本控必須筆記!結合了三大重點展區日本福貓展來勢洶洶,就要來守護台灣貓奴的桃花與福氣!對於日本的貓印象除了招財貓、街貓之外,日本福貓展本次聯合超夯的浪漫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拍攝地點今戶神社首次出借愛情貓咪神轎,並設置了繪馬許願區供民眾祈福、暢銷真貓改編漫畫《叫我對大哥》進行海外首展,將書中溫馨感滿滿的對大哥的家場景重現、彩繪招財貓區邀請到各界愛貓名人展出彩繪招財貓作品,同時開放民眾參與彩繪,就希望能把日本豐富且快樂的愛貓文化分享給台灣的貓奴們!

 

重點展區介紹

★★ 暢銷真貓故事改編《叫我對大哥》

吸貓指數 ♡♡♡♡♡

真貓改編的日本人氣熱銷漫畫《叫我對大哥》降臨台北啦!漫畫中描述貓奴們感同身受的小插曲與貓味十足的一舉一動,讓《叫我對大哥》甫出版就衝上暢銷排行榜!本次展覽也將故事感滿滿的對馬「對大哥」的家溫馨重現,就好像能看到對馬慵懶霸氣的身影一樣,讓貓奴們拍照打卡不想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今戶神社貓咪愛情神轎

吸桃花指數 ♡♡♡♡♡

在東京淺草除了有名的淺草寺外,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神社與寺廟,其中充滿招財貓的今戶神社更是網友討論熱點,除了寺中隨處可見超萌的招財貓為拜訪的民眾招來福氣,更是東京最強的結緣神社,本次將展出最萌的貓咪愛情神轎,讓貓皇守護戀情,繪馬許願區的結緣繪馬更會在展期結束後,將乘載滿滿心願送回神社進行祈福儀式!也特地設置賽錢箱,將每一份祈福的心意轉交給「財團法人台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協會」的「街貓計畫」,為台灣TNR盡一份心力。

 

★★ 福氣滿點的招財貓展區

吸福氣指數 ♡♡♡♡♡

不管是花貓還是白貓,只要是貓就是好貓,在這個「貓」世代中人與貓的關係密不可分,貓也在日本文化中視為帶來福氣的象徵,除了介紹日本的貓文化以及招財貓的歷史、會場內也特別設置彩繪招財貓的體驗活動,並集結展示各界愛貓名人包含宇宙人、許倩芸、郭靜、魏如昀、貓咪行為師單熙汝、人氣貓奴插畫家 拉查花、圖文創作者 懶懶一坨貓咪、更有《叫我對大哥》作者山貓兄妹、今戶神社神主・市野智絵的彩繪招財貓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收周邊商品

叫我對大哥 T恤:對馬抱抱(男/女版) F/L

叫我對大哥 T恤:拿著蔥的對馬(男/女版) F/L

 

叫我對大哥 毛巾:( ˘ω˘)睡睡對馬

叫我對大哥 壓克力鑰匙圈(十種):樣式隨機,一包一個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叫我對大哥 資料夾:臉部特寫

 

《日本福貓展~貓所在的街道~》展覽資訊

展出日期:2020/06/06-2020/08/30 11:00-18:00 (17:30最後入場)

展出地點:華山文化創意園區 東3A館 華山LAUGH & PEACE FACTORY

票價:一般票230元、團體票180元 (20人以上) 、六歲以下免票入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辦單位:MCIP HOLDINGS

協辦單位:小學館、今戶神社、SLIK Co.,Ltd、愛米粒出版有限公司

#今戶神社 #叫我對大哥 #寵物 #展覽 #愛情神轎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招財貓 #日本福貓展 #繪馬 #貓 #貓所在的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