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健康Sodastream舒達氣泡水機,歡慶登台10周年!

1 / 1

近年台灣颳起氣泡水旋風,各式氣泡水品牌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在各大超商超市。但你知道嗎?若每天花30元買一瓶氣泡水,一個月便多出900元開銷,一整年暢飲更高達10800元!且一次性寶特瓶耗損會造成地球的環境污染問題。喜歡氣泡口感的你,可以選擇:全球氣泡水機市佔率第一的Sodastream,讓健康和口感都不必妥協!

 

Sandy吳姍儒代言Sodastream“戒含糖飲料&窈窕有致”雙重夢想 一機達成!

因為平常自己就常使用Sodastream,也很喜歡飲用氣泡水,所以第一時間聽到即將成為代言人時,真的非常開心,另外Sandy更大方分享她的Sodastream使用小技巧:「我很喜歡Sodastream幫我戒掉含糖飲料。只要在氣泡水中加入檸檬或是柳丁片、莓果類的水果,可以讓喝水不再單調乏味。因為藝人常常需要上鏡頭好看,有時候會進行體重管理,即便食物份量減少,但只要飲用Sodastream製作的氣泡水,就會有飽足感,能輕鬆控制體重,讓體態更窈窕有致!」

 

現在響應防疫時期“stay at home”潮流,只要擁有Sodastream,大人就能在家自製氣泡調酒享受居家小酌時光,也可以為小朋友調製清爽的水果氣泡飲等等,即便宅在家,也能與最親愛的人開場家庭派對,享受美味又能增進家人感情。

 

暢飲氣泡飲,一舉數得

Sodastream不斷提倡”Earth Friendly”概念,不僅能夠減少塑膠瓶對環境的汙染,還能為你省下一年約10,800元的費用(一支Sodastream專用水瓶,最多可以減少2,000個一次性塑膠瓶)。選擇Sodastream對地球盡一份心力,也充分善待自己的荷包!研究發現喝氣泡水有許多益處,不僅是零卡無須負擔的飲品選擇,由於氣泡水裡的氣泡到胃裡之後會膨脹,產生飽足感,可以幫助抑制食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dastream歡慶登台10週年

Sodastream由恆隆行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總代理,引進台灣市場邁入第10年。為了照顧台灣消費者,近年來也持續增加鋼瓶換購的方式,除了原有的電話、網購到府,以及專櫃換購外,也陸續擴增實體店點包含全國電子、家樂福等,以及Facebook聊天機器人預約換購的服務,讓消費者使用更方便,同時落實重複使用的環保理念到顧客的生活中。

全球瘋搶獨家限量色 2020台灣限定販賣

Sodastream於去年推出FIZZI氣泡水機限量色 – 粉嫩冰河藍與芭蕾粉,甫上市就造成全球瘋搶銷售一空!恆隆行也同時販售同色系“好好帶”專用瓶,療癒清爽的⾊彩搭配氣泡水機令人驚豔不已。今年,恆隆行更是搶下全球最後一批芭蕾粉限量色,在台獨家限量販售,即將再次引發購買熱潮!

 

4款熱銷商品

1. Power Source電動氣泡水機( 黑、白兩色 ):建議售價 NT$6,990
Sodastream獨家電動款氣泡水機,三種氣泡量選擇,氣泡口感更生動,一鍵自動打氣,成就理想氣泡量。結合完美的外型與機能,兩側採金屬微奢華感的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Spirit One Touch電動氣泡水機( 黑、白兩色 ):建議售價 NT$6,500
2019全新電動款機型,一鍵即可享用完美比例氣泡水。科技流線風格,為您的智慧生活增添品味。三段氣泡量,矽膠回彈手感打氣按鈕,全機設計更精簡!

3.Source氣泡水機( 黑、白、紅三款顏色 ): 建議售價 NT$5,500
出自瑞士籍知名設計師伊凡.巴哈爾(Yves Béhar)之手,極簡外型展現現代的居家美學,榮獲德國紅點設計獎。三階段氣泡量LED指示燈,掌控氣泡更easy。免插電、隨時帶出門更方便。

4. Spirit 氣泡水機( 黑、白、紅三款顏色 ): 建議售價 NT$4,500
全球最熱銷的流線型時尚設計,榮獲德國紅點設計獎殊榮。隱藏式機頂打氣鈕,免插電簡約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dastream 獨家設計

• 自動扣瓶 – 讓你單手即可輕鬆扣上水瓶。
• 自動洩壓 – 水瓶向外拉出時,即會自動洩壓。
• 電動款氣泡水機 – 一鍵決定完美氣泡量,讓打氣更輕鬆,口感更佳。

 

Sodastream 恆隆行最新活動

1. Sodastream響應世界地球日,4/22將與Rethink共同舉行「地球日,和地球乾杯」活動,在Facebook號召網友減少使用一次性塑膠,每一人參與Sodastream就會捐贈10元作為Rethink愛地球淨灘基金,活動詳情關注Sodastream Taiwan粉絲專頁。
2. Hengstyle恆隆行百貨專櫃推出交換鋼瓶滿5送1活動,年度換購5支鋼瓶,下一支免費,詳細活動請見https://reurl.cc/exOKnm
3. 即日起~2020/12/31止 – 凡購買Sodastream,並於恆隆行官網線上登錄保固,即可享有恆隆行官網100元禮券。(禮券發送需人力審核,約10個工作天,確認無誤後將發放在恆隆行網站會員中心,限用Sodastream商品。)
4. 空鋼瓶舊換新只要550元!全台超過350間換購店,供您換購。

輕鬆鋼瓶換購方式:

• Hengstyle百貨專櫃、家樂福、全國電子、以及更多合作門市(請至Sodastream官網瞭解)。
• Hengstyle官網、momo、PChome、博客來等線上網站下單宅配換購。
• 透過客服電話或至「Sodastream Taiwan舒達氣泡水機」 Facebook 粉絲團私訊預約到府換購。

品牌網址

Sodastream品牌官網👉點我

Sodastream Taiwan舒達氣泡水機 👉點我

 

#Sandy #Sodastream #恆隆行 #氣泡水 #舒達氣泡水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