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虎精釀 x 優雅食「能吃的啤酒」,4月22日起全台 7-ELEVEN 陸續上市!

1 / 1

臺虎精釀再次出擊,與優雅食點心餅聯名,以英式波特和美式小麥兩款精典啤酒做為發想,創造全新能「吃」的啤酒:英式波特點心餅和美式IPA點心餅,除此之外同步推出美式小麥(American Wheat)、英式波特(English Porter)兩隻經典的酒款,4月22日起7-ELEVEN限量發售!

 

不只跨界,更是融合;這款酒,就搭這包最對味

還在為下酒菜吃什麼煩惱嗎?臺虎x優雅食帶給你的正是一系列全新又完整的組合。啤酒究竟該配甚麼食物?這個問題,臺虎歷經多次碰撞,此刻終於準備好向大眾分享我們的新發現:啤酒配餅乾,唾手可得又恰如其分。融合是聯名的根基,將經典麥芽與啤酒花巧妙加入在點心餅中,沒甚麼比這種組合更絕配。

 

英式優雅:臺虎英式波特 x 優雅食波特風味點心餅

英國有名的啤酒類型,首推英式波特(English Porter)。這個波特不是哈利波特,而是一種深色酒液的啤酒。起源於18世紀的倫敦,由棕色艾爾啤酒改良,加入烘烤至深色的麥芽釀製。經過數百年,波特也成為精釀啤酒圈非常熱門的啤酒類型,經歷時代的瞬息萬變,能不退的經典堪稱「流行」。

一口入喉,首先感受到的是濃郁而不過於甜膩的巧克力氣息,接續餅乾風味的烘培麥香,最後一道則是香醇卻又無法忽略的咖啡尾韻。而英式波特點心餅,則以大麥味與焦烤香緊密結合,混入其中的啤酒酵母則大大提升了香氣,酥脆的口感,在嘴裡更有豐富的層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式直率:臺虎美式小麥 x 優雅食 IPA風味點心餅

大口喝下美式直率的自由氣息!美式小麥(American Wheat)相較於大麥的氣息單純許多,輕盈易飲的風味,伴隨來自啤酒花的葡萄柚與桃李香氣,在嘴裡自由奔騰,風味清爽又乾脆俐落。

簡潔的酒體,就要搭配同樣純粹的「IPA風味點心餅」。一口啤酒、一把脆麵,享受最道地的美式風味。

 

產品資訊

酒款:臺虎x點心餅 美式小麥 American Wheat

酒精濃度:ABV: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容量:500ml

簡介:在釀造時提高了小麥的比例,呈現出清爽淡雅的穀物風味,少了德式小麥常見的香蕉酯味和丁香酚味,更能凸顯出葡萄柚、柑橘、桃李等美式酒花的香氣表現,輕盈易飲的酒感,輕鬆享受單純又乾脆的美式精神。

建議售價:$89/罐

販售通路:4/22起全台7- ELEVEN陸續上市

 

酒款:臺虎x點心餅 英式波特 English Porter

酒精濃度:ABV: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容量:500ml

簡介:只看過哈利波特,沒喝過黑啤波特,就別說你懂英國。源自18世紀的倫敦,這款在英國幾乎無人不喝的啤酒,有著顯著的巧克力氣息、餅乾風味的烘培麥香、以及淡淡的咖啡尾韻,香氣醇厚卻不膩口,是適合全天候品嘗、最道地的英式風格。

建議售價:$89/罐

販售通路:4/22起全台7-ELEVEN陸續上市

 

點心餅-臺虎精釀波特風味

簡介:總是不甘無聊的啤酒廠「臺虎精釀」,這次把經典的「英式波特啤酒」變成點心餅,完美保留來自烘焙麥芽的巧克力及咖啡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建議售價:$39/包

販售通路:4/22起,全台7- ELEVEN陸續上市

 

點心餅-臺虎精釀IPA風味

簡介:總是不甘無聊的啤酒廠「臺虎精釀」,這次把經典的「美式小麥啤酒」變成點心餅,將純粹的麥味與酒花香氣發揮到淋漓盡致。

建議售價:$39/包

販售通路:4/22起,全台7- ELEVEN陸續上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詳盡商品及活動內容請上臺虎粉絲專頁

臺虎精釀Taihu Brewing  https://www.facebook.com/taihubrewing/

#優雅食 #啤酒 #美式小麥 #聯名美食 #能吃的啤酒 #臺虎精釀 #英式波特 #超商新品 #超商美食 #零食 #風味點心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