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不敗卡通《湯姆貓與傑利鼠》,推出系列聯名商品融化你的心!

1 / 1

兔巴哥化身為Easter Bunny,與樂一通的夥伴、湯姆貓和傑利鼠送上驚喜,一同來歡慶復活節的到來!還記得經典不敗卡通《湯姆貓與傑利鼠》、《樂一通》嗎?絕對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這次CACO、lativ、FANFANS粉粉,聯手推出系列聯名商品,重現爆笑畫面。

同時,FANFANS粉粉也將4月開設《湯姆貓與傑利鼠 Tom and Jerry》期間主題快閃店,於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逗趣登場。雖然今年的開始因為疫情不是很平靜,不過希望透過湯姆貓與傑利鼠的詼諧俏皮能帶來無限歡樂,撫慰人心!

 

#CACO

國內最大授權服飾的CACO,今年春夏推出了『湯姆貓與傑利鼠 Tom&Jerry系列』、『樂一通 Looney Tunes系列』服飾,設計大走復古、普普風,還原經典場面,逼真逗趣的可愛模樣,讓人忍不住想把他們通通帶回家!

 

席捲各界的超鬧CP組合,《湯姆貓與傑利鼠》在CACO重返經典,可愛登場!無論是質感印刷圖樣,或是精緻的刺繡工藝,超逼真的可愛模樣,讓人忍不住尖叫!絕對是今年春夏必收款式,趕快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人小孩都喜歡!逗趣經典神還原!讓人心情秒變好的可愛單品,陪你療癒一整季!

MIT 湯姆貓電繡短T‧情侶款 $590

MIT 傑利鼠小電繡短T‧情侶款 $590

MIT Spike電繡短T $590

 

情侶TEE新選擇!趣味熱感應設計,隨溫度變色的起司超Q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T 傑利鼠BOX短T‧情侶款 $590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d0XGzD

官網:https://reurl.cc/g70WkR

官方FB【CACO】:https://www.facebook.com/urcaco/

官方IG【@caco_tw】:https://www.instagram.com/CACO_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tiv

台灣網路服飾品牌lativ 米格國際也推出系列印花短袖T恤和親子裝,湯姆貓與傑利鼠經典你追我跑的戲碼在T恤上重現!媽媽們想和孩子展現親子默契,千萬別錯過Tom & Jerry親子裝,一起穿出門享受溫馨歡樂的時光!

Tom & Jerry印花T恤(女款) $299

Tom & Jerry印花T恤(童裝) $199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3DjaRX

官方FB【lativ】:https://www.facebook.com/lativ.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NFANS粉粉

FANFANS粉粉這次也推出許多不同以往畫風的湯姆貓與傑利鼠的新品,包含超實用的托特包、帆布袋、馬克杯和杯墊等,從各式文具到生活用品都應有盡有,一次滿足你!就讓湯姆貓與傑利鼠陪伴你的生活,天天都能擁抱幽默感,保持好心情。《湯姆貓與傑利鼠 Tom and Jerry》快閃店,即將從2020年4月1日至4月30日,於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1F入口處展開,粉絲們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了。

Tom and Jerry滑鼠墊  $199元

 

Tom and Jerry大托特包  $599元

 

 

Tom and Jerry小帆布包  $499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m and Jerry馬克杯  $499元

 

Tom and Jerry杯墊 $250元

 

《湯姆貓與傑利鼠 Tom and Jerry》主題快閃店:

日期:2020年4月1日~4月30日

地點: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21:30

 

購買連結:https://bit.ly/2HROKC5

官方FB【FANFANS】:https://www.facebook.com/Fanfanstw/

#CACO #FANFANS粉粉 #lativ #TomandJerry #情侶TEE #湯姆貓與傑利鼠 #親子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