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 2018 絕對完美系列 黃金玫瑰傳奇乳霜全新升級 體現保養傳奇【蘭蔻玫瑰花園】限時開放

珍稀玫瑰傳奇 三大萃取科技成就黃金玫瑰瞬效配方

蘭蔻頂級絕對完美系列致力發掘潛藏在玫瑰中無窮無盡的活性與珍稀成分,身為玫瑰保養專家的蘭蔻,針對不同玫瑰品種使用不同尖端萃取技術,萃煉出無懈可擊的玫瑰配方。2018 年,頂級絕對完美新作《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豐潤版》、《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精華》,以及《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露》,首次在產品內將世界上最具修護力的三種玫瑰,運用三大萃取技術精煉出無窮玫瑰能量,造就出引以為傲的「黃金玫瑰瞬效配方」,堪稱玫瑰保養集大成的曠世鉅作,「普羅旺斯千葉玫瑰」強化表層補水,「大馬士革晨露玫瑰」改善中層老化,「黑鑽玫瑰」則做到底層修護, 分層修護抗老,層層澎彈,縮時減齡,完美定格女人如玫瑰般盛開綻放的巔峰能量。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柔滑無比的玫瑰乳霜質感,輕推開來,能立即轉化為輕盈如絲的玫瑰精萃油質地,將活性成分與養分深入傾注肌底;精萃油隨著手指與膚溫的交融撫觸,最後會於肌膚表面形成一道清新透氣的玫瑰蜜膜,給予肌膚長達 24 小時不間斷的舒緩呵護!特別適合偏乾性肌膚與冬季使用的「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豐潤版」,則調整水性與精油保養成分的比例,讓肌膚擁有如天鵝絨般加倍柔潤的奢華濃密呵護,享有一整天被玫瑰滋養精華溫柔包覆,肌膚持久光潤細膩的愉悅感受。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精華

高濃縮玫瑰精華,質地豐盈細膩、蘊藏最高濃度的「黃金玫瑰瞬效配方」及珍貴巴巴蘇籽精油,接觸肌膚瞬間可迅速清爽吸收,讓肌膚同時吸收到珍貴的玫瑰精華與專利抗老成分普拉斯鏈、水解亞麻子萃取、維生素 B5,從肌膚觸感到色澤,同步煥發不可方物的美。這款適用於所有膚質,在肌膚 7 日縮時新生歷程中扮演極重要「催化」角色的頂級精華液, 不僅能完美搭配日常保養流程,當肌膚明顯受損、疲累無光時,更不能缺少這滴滴矜貴的金色玫瑰能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露

蘊含 80%大馬士革玫瑰水精粹,是啟動絕對完美密集修護儀式,令肌膚重返油水平衡的第一 步!珍貴「黃金玫瑰瞬效配方」融合大馬士革玫瑰水精粹、玻尿酸、水解亞麻子萃取、維生 素 B5、甘油,讓肌膚從每天早晚的保養第一道程序,就擁有超越一般專櫃精華液等級的奢華 活膚力。無比水潤清新的質地,無論輕拍全臉肌膚、全臉或局部濕敷,都能讓老化乾燥的肌膚表層迅速恢復膨潤飽水狀態,好充分吸收後續保養流程的奢華滋養。

從包裝到香氛 全面改寫頂級保養新高度

最新一代《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加入永續環保的理念,於使用後無需丟棄,只需選購可重複填入的的補充瓶乳霜,可直接扣入原瓶的補充瓶容器,不僅環保,還能維持瓶身外觀金燦細膩美感,為保養儀式更添樂趣。充分體現法國精品工藝的《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瓶身,結合了華麗、簡約當代線條。蘭蔻重新演繹最擅長的玫瑰香氛,優雅的玫瑰花香,融入神秘的舒緩花香調與活力辛香氣息,從嗅覺感官開始令心情隨之愉悅甦醒,彷彿沐浴在玫瑰花雨中,從肌膚到心弦都獲得了最美好的溫柔蛻變洗禮。

體現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保養傳奇

史上最美【蘭蔻玫瑰花園】限時開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蘭蔻頂級「絕對完美系列」致力發掘潛藏於玫瑰中無窮無盡的活性與珍稀成分,2018 年,再添一抹璀璨金色光輝!不僅將「ABSOLUE 絕對完美系列」現有關鍵成份:「大馬士革晨露玫瑰」升級至前所未有的 100%高純度,更融入「普羅旺斯千葉玫瑰」與過去僅現身於「黑鑽奧秘系列」的「黑鑽玫瑰」,交織三種珍稀玫瑰,絕無僅有活膚修護力,研創出保養品界最耀眼的「黃金玫瑰瞬效配方」,為女性獻上 2018 絕對完美系列重量級新作。

為讓消費者親身體驗頂級絕對完美系列的傳奇美肌能量,「蘭蔻玫瑰花園」正式開放給極度講究效能與質感 的高品味消費者。彷彿徜徉於玫瑰花園中的五感體驗,展開一場絕對完美玫瑰保養之旅。「蘭蔻玫瑰花園」 現場佈滿超過萬朵玫瑰,除了重現精緻華美的法式戶外花園、充滿療癒玫瑰香氣的室內玫瑰溫室外,更首度 引進 AR 技術讓消費者如同沐浴玫瑰花海中,同時,透過 AR 技術,也能一窺明星新作《絕對完美黃金玫瑰 修護乳霜》的傳奇製程工藝,更能透過試用率先體驗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保養傳奇。

蘭蔻玫瑰花園

日期:9/1(六)、9/2(日)、9/8(六)、9/9(日)、9/16(日)

時間:12:30 pm~19:30 p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81 巷 35 弄 8 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NCOME #絕對完美系列 #蘭蔻 #蘭蔻玫瑰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