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2020愛你愛你情人節,驚喜化身愛神邱比特,精選3款令人怦然心動愛神色選,粉霧櫻花嫩粉甜進心坎,限量推出高顏質粉嫩口紅收納包,補妝都能高調時尚

1 / 1

即將迎接圍繞著愛與幸福氛圍的2020愛你愛你情人節,在這特別的日子,雅詩蘭黛驚喜化身為女孩們的愛神邱比特,精挑細選3支邱比特愛神心動色選並結合時下最流行的櫻花粉嫩祭,一抹粉嫩唇膏、一個甜笑完美擄獲心儀對象!雅詩蘭黛嚴選3款愛神色調分別為2020春天必備珊瑚玫瑰唇色【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127珊瑚玫瑰】,因其完美融合溫暖春風與熟成玫瑰,打造出嬌豔欲滴溫柔玫瑰色選,於小紅書上被熱議為零失誤百搭的斬男必備色選。甜甜的溫柔嫩粉色一上唇就甜到心坎裡【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260清純嫩粉紅】,甜而不膩的完美色選,榮登網友心中最具代表性的「溫柔空靈仙女色」,連帶貨女王楊冪都愛不釋手,輕輕一抹打造令人忍不住想輕吻的自然粉嫩唇妝;春夏必備唇色指標【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535甜蜜桃粉紅】揉合甜美知性的甜桃嫩粉色,一抹唇膏櫻花嫩粉唇輕鬆擁有,是今年春夏必收的水嫩蜜桃色!

除此之外,雅詩蘭黛為了與女孩們一同沉浸在戀愛與幸褔的氛圍中,限量推出高顏質、高質感的【絕對粉嫩口紅收納包】,輕巧粉嫩的口紅收納包內含補妝鏡,讓女孩們高調補妝不失時尚感,同時節省女孩們在包包大海撈針找唇膏的時間!情人節快到雅詩蘭黛找尋專屬的愛神邱比特色選吧!

雅詩蘭黛【2020愛你愛你情人節】櫃上消費者機制

凡於2/7~2/16至全台雅詩蘭黛專櫃消費滿NT$2,020 (需含1件口紅產品),即可免費獲得【絕對粉嫩口紅收納包】乙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雅詩蘭黛【2020愛你愛你情人節】官網消費者機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凡於2/10~2/14至雅詩蘭黛官網消費滿NT$2,020 (需含1件口紅產品或唇部保養),即可免費獲得【絕對粉嫩口紅收納包】乙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