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谷PARCO舉辦台灣限定土產POP UP STORE「寶島」與PLATEAU STUDIO一同參與!

1 / 1

PLATEAU STUDIO 參與舉辦於涉谷PARCO的台灣限定土產POP UP STORE “寶島”

由旅日演員,新一季《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第一批男性成員之一的松崎翔平所主持的台灣文化土產POP UP STORE “寶島” 將於本月18日至23日於涉谷PARCO一樓的活動空間“COMING SOON”舉辦。

今年26歲綽號小黑的松崎翔平因為參演了串流平台Netflix 的熱播節目《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而獲得非常多台灣人的矚目。曾居住台灣近一年的小黑在台灣也結交了許多在地的年輕朋友,極度熱愛台灣的他這次將會透過旅台日本年輕人的視野為台灣的大家將那些即便喜愛台灣的日本人也不知的台灣本土文化牽引至東京。

而台灣新銳品牌PLATEAU STUDIO這次除了在台灣土產POP UP STORE當中擺攤以外也透過了小黑的牽引與東京當地藝術家聯乘合作限定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將參戰於台灣土產店的台灣品牌如下:「PLATEAU STUDIO」、「DeMarcoLab」、「Chi Ching Records 奇清唱片公司」、「KOCHETKOV」還有飾品品牌「Willow」與「mEltEdpotato」。 順帶一提特別愛吃滷肉飯的小黑也將於活動當中販售他自己現場製作的滷肉飯。

本次台灣“寶島”POP UP STORE OPENING PARTY將於1/17日晚上6點開始,人剛好在東京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

宝島 BAODAO -Taiwan Souvenir Shop-

日期:2020118日(六)~123日(四)

時間:10:0021:00

OPENING PARTY117 18:0023:00

#POPUPSTORE #台灣 #台灣限定土產 #寶島 #東京 #松崎翔平 #涉谷PARCO #滷肉飯 #雙層公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