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芬幸運女神之選,全新極輕量提托水感動系列,內在美換新衣開好運,「紅」運當頭迎新春!

1 / 1

迎接金鼠年到來,德國百年內衣品牌黛安芬Triumph推出兩款全新極輕量提托水感動系列,時尚優雅兩色讓你2020年「紅」運當頭、「粉」嫩迎春。一年之計在於春,新春期間穿對內在美,讓你由裡到外開運納福化身幸運女神,不論是職場、情場都勢不可擋,健康和財運也好運滾滾來!黛安芬飄舞水感動系列無鋼圈深V – 薔薇粉」兼具柔美與性感魅力,首創無鋼圈V型曲線水感動罩杯,並採用雙層呼吸罩杯,讓你享受性感更無壓自在;同系列的「飄舞水感動系列經典集中款 – 烈焰紅」水感動罩杯自然輕盈提托、打造渾圓美胸,以摩洛哥植物為設計靈感的雙色精緻刺繡,心型低領設計及花邊點綴杯沿,充滿異國熱情氣息,讓你自信迎接2020

關於黛安芬

德國百年品牌黛安芬Triumph是全球最大的內睡衣設計與製造公司,營業範圍涵蓋超過120個國家,全球擁有超過2,000個黛安芬直營店。超過130年內衣領域的專業經驗,強調專業量身,為女性找到最適合自己胸型以滿足各種不同需求的內衣。

黛安芬旗下子品牌:FLORALE以花之嬌美為靈感,優雅詮釋馥郁永恆之美,歲月淬鍊優雅成就品牌經典; TRIACTION兼具高機能性及時尚設計的運動系列,給予熱愛運動的女性最穩定的支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