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樓餐廳歡慶聖誕節慶月,最好的佳節禮物就是在一起!

貳樓餐廳歡慶聖誕節慶月,推出歡欣節慶二人餐與幸福四人套餐;還有兩款節慶套餐專屬加贈的冬季限定甜點「聖誕蛋糕」與「聖誕禮物蛋糕」!豐富多樣的餐點讓節慶月在充滿溫暖、歡樂的氣氛中迎接新的一年到來!佳節期間除了在貳樓餐廳品嘗美食,更與家人朋友們享受在一起的幸福美好時光。

在美國,相互贈送聖誕、新年卡片是一件非常受歡迎的傳統。很多家庭會在卡片中放入家庭合照,還會提及今年度一家人有哪些值得懷念、分享的回憶,傳達自己的幸福與親朋好友。貳樓餐廳各店於佳節期間精心佈置了氛圍濃厚的聖誕拍照區,讓貳樓好朋友們一起於背板前合影留念,在這個歡慶佳節月分中感受美式聖誕新年節慶歡欣氛圍,和自己所愛的人們甜甜蜜蜜幸福在一起。

 

 

佳節最好的禮物就是在一起 貳樓餐廳與您分享美食,分享愛

貳樓餐廳聖誕節推出限定雙人、四人聖誕套餐,讓家人、好友聚會慶祝都可以在這裡感受最濃厚溫馨的聖誕氛圍。本次限定套餐特別將貳樓人氣開胃菜辣味紅醬炸雞、蒜香蜂蜜雞翅與發福薯條塔與經典主餐: 青醬鮮蝦義大利麵、紅醬炸雞奶油泡菜飯、橙香蛋煎丹麥早午餐與沃茲義式香料烤半雞等集結一起,還有節慶限定的聖誕紅限量漢堡,垂涎欲滴又好拍!在大快朵頤的同時也許下新年新希望,讓今年的幸福滿滿延續。

 

限定聖誕餐點供應時間:2019/12/20(五) – 2020/1/1(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限定聖誕餐點供應店家:全台貳樓門市

 

 

貳樓餐廳2019聖誕雙人/四人餐

歡欣節慶二人餐

湯品兩份:今日暖暖濃湯

開胃菜四選一:海皇塔香雞腿肉扁麵包/水牛城辣雞翅/蒜香蜂蜜雞翅/發福薯條塔

大盤子一選一:沃茲義式香料烤半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義大利麵、樂活飯、漢堡、早午餐五選一:經典青醬鮮蝦義大利麵/南洋辛香黃金炸雞柳飯/小海陸鮮蝦培根班尼迪克蛋/橙香蛋煎丹麥早午餐/烏斯特肉醬牛肉起司堡

飲料八選二:冰 泰式奶茶奶昔/冰 紅茶奶霜/冰 天堂鳥冰茶/冰熱 烘烤黑糖拿鐵/冰熱 拿鐵/冰熱 熱帶天堂水果茶/冰熱 濃情巧克力(可續杯飲料)

(贈送)甜點:聖誕蛋糕

建議售價:1280

 

幸福節慶四人餐

湯品四份:今日暖暖濃湯

開胃菜四選一:青醬嫩烤牛扁麵包/水牛城辣雞翅/蒜香蜂蜜雞翅/辣味紅醬炸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盤子二選一:沃茲義式香料烤半雞/慕尼黑啤兒豬腳

義大利麵、樂活飯、漢堡、早午餐五選三:經典青醬鮮蝦義大利麵/曙光汁鮮蝦雞肉麵/南洋辛香黃金炸雞柳飯/紅醬炸雞奶油泡菜飯/塔塔藍帶雞起司雞排堡

飲料八選四:冰 泰式奶茶奶昔/冰 紅茶奶霜/冰 天堂鳥冰茶/冰熱 烘烤黑糖拿鐵/冰熱 拿鐵/冰熱 熱帶天堂水果茶/冰熱 濃情巧克力(可續杯飲料)

(贈送)甜點:聖誕禮物蛋糕

建議售價:2480

#節慶 #美食 #耶誕 #聖誕套餐 #聖誕節 #聖誕蛋糕 #貳樓餐廳 #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