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幸福滋味由GODIVA巧克力開始,派對狂歡不能沒有的交換禮物首選

一回神就到了12月中,聖誕節的腳步也越來越近,雖然跟朋友約好交換禮物,卻還不知道送什麼東西大家才會開心?別苦惱了!所謂送禮,就是越經典才越有心,GODIVA聖誕節特別推薦聖誕巧克力禮盒,投其所好準備夢幻的禮盒,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特別心意和巧思。

 

 

【GODIVA聖誕節特別推薦】

聖誕小熊連G Cube松露巧克力禮盒8顆裝NT$1,950

TAG男友看過來!華麗到Say Yes的年終寵愛禮物非它莫屬!

12月不僅有和朋友同事之間的交換禮物派對,也是適合向愛人告白跟傳遞心意的浪漫時刻。男女朋友之間的送禮,在這樣的節日更不能輕忽,此款可愛的聖誕小熊絕對能讓戀人滿足地渡過2019年末,幸福滿滿迎接20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裝飾連片裝巧克力 8片裝 NT$950

精巧的銀色星星造型裝飾禮盒,內藏8片GODIVA聖誕片裝巧克力。巧克力食用完畢後,精緻的盒子還能用來作為放置女孩們的飾品、或聖誕樹的造型裝飾,隨時感受佳節的歡欣氣氛。

 

 

聖誕吊飾G Cube松露巧克力禮盒3顆裝$1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吊飾禮盒除了能為家中的聖誕樹添上繽紛色彩外,還能帶來無窮甜蜜滋味;可愛小巧禮盒內含1顆牛奶松露巧克力和2顆松露黑巧克力,聖誕節當天就和參與派對的每一個人一起痛快的吃掉,感受聖誕節的甜蜜滋味!

 

 

聖誕巧克力禮盒4顆裝NT$590

精美的聖誕裝飾勾勒於紅色禮盒之上,烘托出浪漫的聖誕氣息。顆顆如寶石般的限量聖誕巧克力滿載著聖誕祝福,傳遞這份甜蜜浪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巧克力禮盒10顆裝NT$1,350

內含有聖誕限量口味的造型巧克力、聖誕限量的片裝巧克力之外,更搭配了GODIVA的經典巧克力,無論喜歡什麼樣口味的朋友,一定都會迷上這一盒!

#GODIVA #交換禮物 #巧克力 #巧克力禮盒 #甜點 #禮品 #節日 #美食 #聖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