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潤優雅的一抹綠! 美威鮭魚「精選鮭魚菲力輕鬆烤 / 輕鬆蒸」系列-「羅勒鹽麴」口味全新登場 看準中秋烤肉商機 鮮嫩鮭魚躍上烤盤 15分鐘打造一場月光下的頂級美味饗宴!

為提供消費者不一樣的BBQ盛宴,今年中秋,一起烤鮭魚吧!由全球最大鮭魚供應商Marine Harvest美威集團在亞洲首創的鮭魚品牌「Supreme Salmon美威鮭魚」,為了讓消費者在忙碌之餘仍能輕鬆料理、優雅上菜,即日起在美威鮭魚專賣店、美威鮭魚廚房、美威鮭魚網路商店、各大百貨超市,推出在家簡易料理,即享有松阪級美味的「美威精選鮭魚菲力輕鬆烤 / 輕鬆蒸」系列,不惜成本將厚切鮭魚菲力以IQF急速冷凍、真空包裝方式,完整鎖住鮭魚鮮甜滋味與豐富的營養價值,只要將鮭魚淋上醬汁,放入烤箱或電鍋,輕鬆四步驟、15分鐘內,即可呈現鮭魚的美味菁華,變化出各式多樣的「鮭」房料理。除了延續老顧客喜愛,爽口開胃的「泰式酸辣鮮檸」、道地川味的「川香剁椒」、蒜香四溢的「法式香蒜」以及散發清新香草芳香的「義式香草」口味,另端出在消費者測試中,廣受大小朋友喜愛的「羅勒鹽麴」全新口味,看準中秋烤肉商機,美威鮭魚不僅為消費者提供別具新意、滿溢異國風情的烤物選擇,也讓烤架上增添營養、健康的食材。

此外,「美威精選鮭魚菲力輕鬆烤 / 輕鬆蒸」系列提供2-3人份量,買一次、做一餐,不僅省去備料麻煩,也避免食材浪費。而在全新的包裝上,為方便冰箱收納,從原先盒裝改以輕便攜帶的袋裝亮相,讓做菜這件事變得環保、優雅又自在!「美威精選鮭魚菲力輕鬆烤 / 輕鬆蒸」系列定價249元/包(內含200克鮭魚菲力1+其一口味醬汁包)。

美威鮭魚自成立以來,對食材的品質講究一本初衷,堅持選用健康、優質的產品供消費者作輕鬆、多樣化的料理選擇。美威鮭魚五星研發團隊在經消費者多方測試後,推出色香味誘人的「羅勒鹽麴」全新口味,主廚嚴選鮮摘細切的羅勒,加入健康無負擔的鹽麴增添風味層次,進烤箱簡單烘烤後,清雅羅勒香氣完美融合鹽麴,搭上厚切鮭魚菲力,綿密油脂在舌尖化開,滋味豐潤卻不油膩,每一口都吃得到大海的鮮味,在家輕鬆變身五星大廚,讓您全家一試就愛上;在中秋烤肉之際,除了建議香烤的「法式香蒜」、「義式香草」,「羅勒鹽麴」口味也能躍上烤架,成為令眾人驚豔的烤物之一,只要將鮭魚排放於鋁箔紙上,待烤至半熟後再塗抹羅勒鹽麴醬汁,可在較豐厚的部位用竹籤插入,若竹籤變熱即可一啖最高境界的中秋烤肉饗宴!

#中秋烤肉 #羅勒鹽麴 #美威 #鮭魚 #鮭魚菲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