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道千金》劉奕兒甜蜜靠肩劉以豪,雙劉CP默契超好拍激情吻戲~

由「雙劉CP」劉以豪、劉奕兒主演的Netflix華語自製原創影集《極道千金》,今天(11/14)公布兩人甜蜜相依的主視覺海報,劉奕兒身穿帥氣皮夾克卻露出超甜美笑容,親密地倚靠在穿著居家可愛的劉以豪肩上,刻畫出兩人個性天差地遠、但在愛情上天造地設的浪漫形象。劉奕兒在劇中扮起熱血追星族,每次提到劉以豪就會興奮到露出水汪汪大眼睛,沒想到竟美夢成真、與偶像大談戀愛,還有一場絕對讓粉絲臉紅心跳的超激情吻戲,更勝少女漫畫的夢幻劇情,讓害羞的她激動直呼「終於圓夢了!」。

 

劉奕兒在《極道千金》飾演個性直率、身手矯捷的黑道千金倪安琪,這個角色不僅要會打架、展現硬漢氣概,同時也是個著傻呼呼的偶像粉絲,沒想到劉奕兒竟演活了這個打起架來連黑道都怕、更勇敢追星的熱血迷妹角色,特別是她只要聊起徐逸航,就會出現像漫畫般閃爍光芒的水汪汪大眼,超跳痛的可愛模樣不僅讓劉以豪放心零距離互動,更征服全劇組狂刷好評,成為片場為大家帶來歡樂的開心果。

 

劉奕兒與劉以豪在《極道千金》中的角色個性天差地遠,卻因相遇後而愛上對方的真實面,意外擦出浪漫的愛情火花。劇中不乏兩人有如情侶般的親密互動,也少不了粉絲敲碗期待的激情吻戲,超夢幻的戀愛情節簡直完勝少女漫畫,絕對讓人看得粉紅泡泡直冒。有趣的是,在劇中大膽毛遂自薦、擔任明星貼身保鏢的劉奕兒,私底下卻是個害羞到不行的偶像迷妹,笑說自己原本絕對不可能像安琪那樣和偶像談戀愛,但這次卻因演出《極道千金》體驗了勇敢追星的驚喜旅程,也算是一圓她懷抱許久的熱血追星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極道千金》除有「雙劉CP」的甜蜜互動外,強大的演員陣容也讓人期待度高到破表!劇中不僅找來號稱「鋼鐵大叔」的黃仲崑、曾入圍金馬獎的張再興搭檔演出黑道老大及小弟,與黑道千金劉奕兒有著多場搞笑的互動情節,幽默笑點令人捧腹,更請到金鐘視后天心飾演劉以豪的王牌經紀人,新科金鐘視帝黃鐙輝則化身相機不離手的八卦狗仔,近期以《返校》紅遍全台的女星蔡思韵也在劇中扮演當紅女明星,與劉以豪有著一段曖昧關係。這些重量級演員組合加持下,《極道千金》絕對是影迷粉絲年底的必追影集首選。Netflix華語自製原創影集《極道千金》即將於12月6日上架。

 

| 極道千金 TRIAD PRINCESS

《極道千金》故事敘述一個從小就在黑道爸爸庇蔭下長大的女孩安琪(劉奕兒飾演),長相甜美卻個性剽悍,因為喜歡上當紅巨星徐逸航(劉以豪飾演),不顧老爸的反對,決定成為與徐逸航傳出緋聞的女星 -凌雲的貼身保鑣,一心只希望能與偶像近距離接觸。而《極道千金》這部愛情喜劇影集的劇本是由導演吳子雲率領編劇團隊共同操刀。

全球首播:2019 年 12月 6 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導演:吳子雲

編劇:吳子雲

製作公司:MM2 滿滿額娛樂

主要演員:劉以豪、劉奕兒、蔡詩韻、曹佑寧、張再興、黃仲崑、天心、洪言翔

#NetFlix #Netflix華語影集 #劉以豪 #劉奕兒 #年底影集 #極道千金 #華語影集 #華語影集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