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lato pique café 聯名打造聖誕咖啡屋!紅色莓果起司蛋糕可麗餅新登場

瀰漫著夢幻氛圍的聖誕佳節來臨之際,來自日本的法式傳統可麗餅咖啡屋gelato pique café,首度跨界邀請德式花藝品牌「Wave Flower浪花」,由最美花藝老師─陳艾琳操刀,為gelato pique café打造全新門面,利用pique居家小物裝飾聖誕樹,將可麗餅咖啡屋裝點成夢幻聖誕打卡景點,巧妙融入絢麗的台北信義耶誕城。今年聖誕節gelato pique café與日本同步推出「紅色莓果起司蛋糕可麗餅」,清爽療癒的酸甜滋味,粉嫩夢幻的粉紅草莓餅皮,絕對讓每個女孩少女心噴發!快點拿著耶誕限量包裝可麗餅與浪花聖誕樹一起打卡,留下令人回味無窮的美好回憶,獻給繽紛熱鬧的聖誕節暖心又幸福的甜蜜之旅!gelato pique café跟浪花也都有準備小驚喜回饋給顧客們,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最擅長將充滿甜美、浪漫氣息的花藝加入獨有個性及故事的「Wave Flower浪花」,經過花藝老師─陳艾琳的巧思與巧手,利用gelato pique居家服品牌棉花糖般的周邊商品點綴出與眾不同的軟萌聖誕樹,並運用擬真可麗餅強調咖啡屋的專屬特色,改造清新法式風格的gelato pique café。閃耀的聖誕樹象徵著無窮的希望,搭配著圓形LOGO如同包裹著無限的愛,迎接幸福滿溢的新年,綻放出充滿耶誕氛圍的繽紛與甜蜜!

聖誕限定新口味「紅色莓果起司蛋糕可麗餅」絕對是少女心大爆發的夢幻打卡美食!利用草莓果泥製作粉嫩的粉紅可麗餅餅皮,頂端點綴著紅覆盆莓及白巧克力,包裹著濃郁又綿密的奶油起司蛋糕與純天然莓果冰淇淋,微酸不甜膩的草莓果香充滿優雅氣息,隨著咀嚼綻放味道的節奏,豐富的口感層次,口齒留香瞬間療癒你的味蕾!還有耶誕限定的可麗餅包裝,大快朵頤之前,與浪花設計的絕美耶誕布置拍下那迷人片刻,享受浪漫又幸福耶誕節。台北、台中同步上市,即日起至12/31限時開賣。

店鋪地址

台北:信義新天地A8 2F空橋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2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新光中港店 10F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3段301號10樓)

 

營業時間

台北:11:00-21:30(平日) 11:00-22:00(假日)

台中:11:00-22:00(平日) 10:30-22:00(假日)

#gelato pique café #Wave Flower浪花 #紅色莓果起司蛋糕可麗餅 #陳艾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