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們注意!超狂美食市集登場,超多人氣店家這裡通通吃得到!

美食網紅打破框架 盛大市集搶攻吃貨市場

台灣極具公信力的新生代人氣美食家4foodie ,打破框架首次舉辦線下美食市集! 線上粉絲突破34萬追蹤的4foodie,首次推出線下活動,週末兩日在華山舉辦美食市集,預計兩天活動人數可破萬,這次4foodie精心挑選出24家在台灣極具話題性、創意與美味之店家,讓大家可以在兩天內一次抓住台灣正在流行的美食文化,以及台灣現正成長的餐飲型態。

 

4foodie希望透過此次美食市集的活動,加深台北美食文化與質感生活的連結,讓大家能在週末兩天的活動享受良好的美食生活,不再踩雷、不再辛苦尋找美食的去處,放心在週末市集享受美好的假日、享受美味的美食。

 

24家打卡美食 包你吃好吃滿

4foodie美食市集店家介紹共24家,包括鹹食、甜點、手搖飲品、咖啡等等,其中不乏藝人的品牌店家,紅遍全球連亞洲天王周杰倫喜愛的手搖飲料麥吉machi machi,除了出現在新歌「說好不哭」MV裡之外,這次還為了4foodie美食市集開賣了英國倫敦的限定口味『奶酪奶綠』以及招牌口味『奶酪紅茶拿鐵』。小樂吳思賢砸百萬開設的COFFEE.TEA.OR、有小陳冠希之稱的前棒棒堂男孩謝睿宸,所主理的Ocean Box販賣台式炸魚與漢堡等等…

除了藝人加持的店家之外,還有帶起珍珠奶茶鬆餅風潮的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健身愛好者必吃的師大夜市爆紅美食,低脂雞肉波卡餃餃伴、中和必吃的限量邪惡和牛滷肉飯玖牛餓虎和牛、韓國超人氣排隊美食Street Churros、日本九州超人氣排隊甜點Milch由布院、基隆超強IG打卡美食初沐Qmilk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4foodie

由四位台灣女孩共同創立的「4foodie」,在2015年大學時期創立,其中兩位在台灣讀書,另外兩位則分別在日本東京與美國加州。特別的是,她們的緣分開始的超級早!有三位是國中國小就認識的朋友,而另一位則是其中一個女孩的妹妹。於是4foodie四人組,就此誕生!

 

成立不到一年即突破10萬人數追蹤,而至今也已累積34萬追蹤人數,在社群媒體上被公認為台灣數一數二中肯及超人氣的美食家。介紹與分享超過1000多家來自台灣 、日本和美國的餐廳與美食。每一篇文章結合首創的獨特手繪字體和圖文影音,文章底下都會有餐廳的詳細資訊,以及來自4foodie專業的評分和簡短評語,從美味程度、環境衛生、服務態度到再訪意願都有,而美食種類更是從街頭小吃到米其林星級餐廳都應有盡有,每一家都有詳細的圖文介紹。讓吃貨們可以先用「眼睛」吃美食並且隨時更新最新的美食資訊。

 

【 媒體搶先入場 】

日期 : 2019.11.23

時間:10:30-1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市集資訊 】

日期 : 2019.11.23(六)-2019.11.24(日)共2天

時間:星期六12:30-20:00、星期日12:30-18:00

地點: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 中3廣場、忠孝三角

[免費入場,無需門票]

#4foodie #COFFEE.TEA.OR #Milch由布院 #Ocean Box #Street Churros #初沐Qmilk #玖牛餓虎 #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 #麥吉machi ma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