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全台唯一冰雪奇緣主題影廳來囉!超夢幻魔法國度,帶你走進奇幻電影中

自從2013《冰雪奇緣》上映過後,超強大的冰雪魅力已席捲了全世界的大朋友小朋友,迪士尼廳也同步推出了冰雪奇緣主題影廳,並推出了獨家的套票贈品組合以及精緻的互動場景布置,絕對是好看好拍又好玩。

迪士尼廳更迷人的地方是擅長營照獨特的電影主題氛圍,從進入大門還必須再經過魔法結界,才會看到全新的主題魔法世界,不僅能跟主角們合影,還打造了一艘獨一無二的冰船,這次更特別引進了全台唯一的冰雪奇緣魔法互動裝置,可以讓人使用魔法招喚樹葉和雪花,好好體驗一下冰雪奇緣奇幻的魔法國度魅力。

憑著每張票根可獲得逗趣又實用的雪寶背後磁鐵娃娃或雪寶頭身磁鐵娃娃(二擇一),另外在廳內加購限量又可愛的雪寶造型杯,更加碼送一張限量獨家款海報(有艾莎跟安娜兩款),這些都是全台獨家迪士尼廳才有的福利喔。

迪士尼《冰雪奇緣2》於11月21日上映,迪士尼廳中/英文版同步登場,目前也已開放預售了。

此外,現場還有不少電影周邊商品,每個都超可愛!冰雪迷絕對會失心瘋,除了拍照打卡外,也別忘了來逛逛唷!

Info.

地址:秀泰生活台中站前店S2館(台中市東區南京路66號)

#frozen #Frozen 2 #冰雪奇緣 #冰雪奇緣 2 #台中秀泰廣場 #秀泰 #迪士尼 #迪士尼動畫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