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饞化憂大賞來了!誠品信義店嚴選堅果、果乾、花蟹酥涮嘴零嘴超紓壓!

天天在辦公室覺得煩悶心好累嗎?誠品信義店攜手TGA(Taiwan Good Agriculture) select選物品牌,即日起至11月27日於3F Forum舉辦「用『口感』受台灣」主題快閃展售,近250件臺灣美食征服你的味蕾!

炫耀系絕美零食不能錯過由2019年「世界巧克力大賽」ICA金牌得主「福灣巧克力」;解饞化憂實用系必推保留穀物原香無添加的「穀物夫人 養生堅果」、酥脆爽口吃得到大海鮮味的「小鯨先生 原味花蟹酥」;「極上干脆」草莓果乾、牛蒡脆片特殊低溫真空乾燥讓你吃得進天然營養;「RIVERDI樂弟有機菠菜米棒」採用天然有機食材,連嬰兒也能安心食用!下午茶怎麼沒有飲料?就用「日月潭紅茶 台茶18」搭配超Q彈「卜立 即時珍珠」為自己來杯完美比例特調吧!

 

在辦公室也要拍照!世界巧克力大賽冠軍攜手日本美食企劃家小川弘純共譜美翻「福灣巧克力」

想成為辦公室尖叫焦點嗎?你一定不能錯過「福灣巧克力」!由2019年「世界巧克力大賽」ICA金牌得主「福灣巧克力」與日本東京知名美食企劃家小川弘純聯手,獨家推出4款台日共創花茶果巧克力,「日月潭斜暉」用微酸洛神花為基底與白巧克力的甜融合,搭配芒果、芭樂Q彈果乾打造如同斜暉般的豔麗口感;「太麻里晨曦」以茉莉綠茶茶香帶出鳳梨、香橙果乾的清爽香氣,融合白巧克力營造清新晨曦氛圍;「九份黃昏邂逅」於黑巧克力中加入玫瑰東方美人茶的芬芳與梅粉的鹹甜點綴,如黃昏般令人沉醉;「阿里山雲彩」更以迷人的桂花烏龍茶融合酸甜香橙,為黑巧克力帶入如雲彩般的奇幻想像。

 

日本職人小川弘純現身誠品信義店 以「東京潮男的飲食創作美學」為題與您共度優雅午茶時光

以日本職人精神挑戰設計台灣最美巧克力!「福灣巧克力」與擔任2020東京奧運食品委員的小川弘純歷時2年開發調整,除了對食材究極堅持,從可可、茶葉、花、果乾都嚴選台灣在地食材外,外包裝更是找來曾獲紅點視覺傳達設計Best of the best獎、iF視覺設計大獎等國內外獲獎超過400餘項的陳永基設計師設計,集視覺、味覺巔峰的絕美炫耀系巧克力,零食控必定要嚐過!

11月17日下午14:00小川弘純先生也將現身誠品信義店3F Cooking Studio,以「東京潮男的飲食創作美學」為題分享研發企劃過程,更為4款巧克力搭配飲品,與讀者共度優雅午後。※詳細活動資訊請見迷誠品公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辦公室必備解饞化憂救星! 嚴選5款下午茶必備零嘴、飲品配搭還不手刀收進抽屜裡?

每到下午就覺得辦公室人生很空虛嗎?解饞化憂辦公室零嘴不容錯過這5款!誠品信義店攜手TGA select帶來近250件臺灣在地美食,精挑細選必收進抽屜裡的清單,嘴饞時刻由他們出手陪伴最療癒!

 

誠品知味I TGA select穀物夫人I養生堅果I 250元

(內含核桃、腰果、夏威夷豆、蔓越莓乾)

非油炸無添加高纖維!穀物夫人採用當季新鮮蔓越莓乾與自然農法堅果,以低溫烘焙保留原豆營養價值,每一口都能吃到穀物香氣,搭配蔓越莓果乾,酸甜滋味超療癒,辨公室空虛心情就用養身堅果零嘴填補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誠品知味I TGA select小鯨先生I遇見小鯨奇禮盒I 750元

(內含原味花蟹酥、蔥花冠軍蝦、蔥辣丁香片/20g*5入)

非油炸輕負擔!小鯨先生嚴選現撈海鮮,經過20小時悉心烘烤、調味,酥脆爽口,入口滿嘴大海最純粹的鮮美滋味迸出,搭配蔥花、香辣過癮滋味,讓人一口一口停不下來,絕對是辦公室必備的解饞救星!

 

誠品知味I TGA select極上干脆I脆片系列(牛蒡)、果乾系列(草莓乾) I 90元

「任何蔬果都可製作果乾或脆片」!極上干脆嚴選台灣在地新鮮蔬果,以特殊低溫真空乾燥技術,將營養價值與香甜封存,無人工添加,保留田野獨特的自然風味。加班沒空補充纖維,就用草莓、愛文芒果、鳳梨、牛蒡、秋葵、香菇等果乾脆片補足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誠品知味I TGA select RIVERDI I樂弟有機菠菜米棒I 58元

嬰兒也能安心吃的有機零嘴!RIVERDI秉持天然、健康、營養理念,米棒系列採用來自花蓮的有機白米,搭配富含膳食纖維和葉黃素的有機菠菜,整天坐著盯著電腦手機的你超需要!其非油炸、無添加多餘調味,讓你解饞的同時也能盡情享受食材的天然健康,怎能錯過!

 

誠品知味I TGA select日月潭紅茶I粹白茶包-台茶18 I 500元

誠品知味I TGA select卜立I即時珍珠(黑糖) I 18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辦公室就有我專屬的手搖特調!用擁有專業品茗師且被世界紅茶專家賦予「台灣香」名號的日月潭紅茶「台茶18號」配上卜立超Q彈即食珍珠,加點鮮醇牛奶點綴,三分鐘就能享用屬於自己的黃金比例珍珠奶茶,哪有比這更解憂的呢?

#下午茶 #快閃 #美食 #誠品 #誠品信義 #辦公室 #零嘴 #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