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觸即化,新型態CC雪粉底粧誕生!微霧光澤讓人忍不住想伸手觸摸,為肌膚創造超越白皙的絲絨雪肌透明粧容新定義!

經典日系保養品牌雪肌精,以實現女性夢想雪肌為品牌研發理念,歷時三年全新開發新型態底粧,務求將透明感極致發揮!由美容液浸漬而生的CC絲絨雪粉餅是雪肌精誕生的第一款粉餅,將於四月隆重登台。發表會上首播代言人新垣結衣為「雪肌精CC絲絨雪粉餅」拍攝的最新電視廣告,片中新垣結衣展現讓人絕對自戀的微霧絲絨底粧,呈現絕美膚質。此外,更以萬千雪花打造仙氣逼人的雪粉秘境,呼應雪粉餅如融雪般的極致膚觸,歡慶雪肌精新型態CC絲絨雪粉餅誕生,為肌膚創造超越白皙的絲絨雪肌,以萬千雪粉與雪肌精共譜雪花秘境午後。

小凱老師三拍打造清透、會呼吸的極美粧效

發表會現場特別邀請到國際彩粧大師 – 小凱老師展演今夏透明粧容新定義,三拍就能打造超越白皙的絲絨雪肌。首先,清晨起床後先使用雪肌精化粧水為肌膚打底,給予肌膚水嫩潤澤呵護;第二步驟使用雪肌精光感澄皙UV柔膚乳,柔膚乳加入防禦及隔離效果,將肌膚維持在最舒適的潤澤平衡;接著,以粉撲沾取適量雪粉餅,一拍輕抹於肌膚、二拍將雪柔粉質做延伸、三拍撫平,輕鬆實現如雪般清透、會呼吸的極美粧效。

#新品消息 #雪粉餅 #雪肌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