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 FOODIES TOKYO 新品登場,期間限定『紐約披薩漢堡』!

披薩與漢堡在紐約街頭隨處可見,創意十足且口味不設限成為當地特色美食,是美國飲食文化的精神,也成為我們這世代的潮流。

J.S. FOODIES 將兩者結合,沒想到這一碰撞,竟然這麼搭!集結紐約披薩特點,將多樣口味拼湊於一身,以沙拉米與香煎蘑菇呈現美式經典口感,採用起司漢堡麵包配上切達起司以及摩佐瑞拉起司三種起司組合,提升漢堡視覺及味覺上的豐富感受。

淋上風味絕佳的香草醬料更添香氣,滿滿的披薩餡料搭配多汁的漢堡肉,吃的是漢堡卻能同時品嚐到披薩的風味,正是J.S.  FOODIES 想帶給客人的全新食感體驗,懂得美食的您不能錯過的選擇!

 

New York Pizza burger

紐約披薩漢堡,NTD.320

使用三種起司配上風味絕佳的披薩香草醬料漢堡牛肉片配上義式臘腸與香煎蘑菇呈現美式經典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S. FOODIES #披薩 #期間限定 #漢堡 #美式 #美食 #速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