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 JOHN與妳歡慶聖誕節的女子會!獻上給自己或閨蜜最親密的「貼身禮物」

1 / 1

大家都知道日本的聖誕節慶味非常濃厚,不論是情侶的浪漫約會,或是朋友們的熱鬧聚會,日本女生都會卯足全力準備迎接這個重要節日。PEACH JOHN也因應節慶推出了蝴蝶結設計的「甜蜜季節禮物胸罩」,期待心愛的人來拆封的驚喜!

「甜蜜季節禮物胸罩」整體剪裁為可愛的緞帶造型,並帶有緞面光澤感,版型簡單自然卻有集中托高胸型的美胸效果!

「新月星空鏤空蕾絲胸罩」,以新月罩杯造型點綴繁星綴飾,充滿浪聖誕季節感。這個節日妳就是最閃耀的一顆星!

「Work 職場新女性蕾絲包覆胸罩」主打像運動內衣般舒適的穿著感,日本累積銷量突破54萬件,在台灣也是超熱賣的人氣系列,推出符合節慶的新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極致深谷細百褶雪紡胸罩」以貝殼形狀搭配甜美的百褶雪紡設計,兩側集中托高,讓小胸女孩也能創造事業線。

「MLJ 小確幸雪紡百褶露腰襯衣」,讓女孩們趁著節日跳脫日常的束縛,以一件甜美又性感的睡衣,展現背部和腰部的美麗曲線。

更多資訊請搜尋PEACH JOHN的官方網站

#PEACH JOHN #波波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