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超級瑪莉歐聖誕聯名彩妝,喚起童年讓人好想全包!

1 / 1

植村秀與「超級瑪利歐兄弟」的共通點,就是為日本及全球文化開啟了創意新穎的篇章。 植村秀先生於1967年推出全球第一瓶潔顏油在彩妝界掀起熱潮,植村秀不斷秉持創新宗旨,打破彩妝產品的限制,以日本美學和彩妝技術啟發全球愛美達人。 2017年,日本美妝先鋒植村秀與「超級瑪利歐兄弟」展開前所未有的聯名合作,讓彩妝品和保養品的包裝 擁有第一代超級瑪利歐與其他角色圖案;讓彩妝保養品擁有豐富色彩又童趣的特色,彷彿一場終極彩妝電玩遊戲!

「美的事物之所以出眾,在於背後都有啟發人心的動人故事。我認為女性的美感,是這個時代最寶貴的畫面之一。 美感是一種文化的化學反應,充斥於藝術、設計、音樂、科學、時尚與生活型態等範疇;這些元素為每位女性締造 了獨特的精采故事,讓每位女性成為自己人生中的焦點人物。 我們與同樣源自日本的「超級瑪利歐兄弟」電玩遊戲,攜手打造充滿可愛人物角色包裝的2017年聖誕彩妝系列。 此80年代電玩不僅擁有色彩豐富與普普風的設計,故事主軸更以各種技巧接受挑戰而達到最終目標。這樣的精神 與我們追求的美妝境界相似。 玩色、揮灑創意、自己就是彩妝大師!今年聖誕佳節好好裝扮一番,踏上我們的美妝冒險旅程,贏得最高的美妝分數!」

來一場美妝大冒險吧!

在東京飄雪的夜晚,瑪利歐將協助碧姬公主, 帶領大家勇闖蘑菇王國彩妝寶藏的旅程。 瑪利歐沿途必須收集多采多姿的植村秀彩妝和童趣的潔顏油, 才能抵抗想要創造黑白世界的庫巴大魔王(Bowser)。 現在就展開一場美妝大冒險吧!

本次植村秀推出的品項種類非常多,從品牌明星商品潔顏油到眼線筆、氣墊腮紅、眼頰彩盤、彩妝配件之外,還推出了「限量持妝噴霧」,每個都換上了童趣可愛的瑪莉歐包裝,喚起我們對於童年的記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植村秀將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中最熱賣的五種色號,穿上別緻的「超級瑪利歐兄 弟」包裝外衣,另外推出聖誕聯名系列限定兩款量無色限寶石光唇膏。

以可愛的碧姬公主為發想,將甜美和大 膽的兩種不同公主妝容集於一身! 頰彩上印有無敵星星、超級蘑菇、火球 花和問號磚塊的圖案。

趁著週年慶檔期期間,快跟著植村秀×超級瑪莉歐兄弟系列彩妝,來場奇幻的童話彩妝之旅吧!

#植村秀 #波波報 #超級瑪莉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