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再次攜手國際超模Gigi Hadid 全新聯名系列注入戶外運動風格 完美融合時尚潮流

1 / 1

自接下Reebok代言後,新生代超模Gigi Hadid每一次的演繹都在社群媒體上掀起話題,造成搶購風潮。2019年秋冬,Reebok再次推出Reebok × Gigi Hadid聯名系列,Gigi親自操刀設計,喜愛戶外運動的她,從中擷取靈感,打造出多款符合女性需求的單品。GigiReebok的再次合作,設計靈感來自於Gigi 的童年回憶,在加州的牧場長大的她,非常喜歡戶外運動,她說:「從事戶外運動、接觸大自然,帶給我好多靈感來源,這次與Reebok的聯名合作系列,就是從陽光、戶外的風景色彩以及大自然的力量跟豐富度發展而成。」

第二次的聯名合作,Gigi將運動的功能與時尚潮流融合,打造出全新系列商品。她希望這次的聯名單品能夠滿足女性多樣的穿搭需求,不論是上班或是運動休閒,都能自由搭配,達到舒適的穿著效果。一系列的單品包含可變化式背心、運動風格服飾及全新DMX鞋款、AZTREK鞋款。

Reebok x Gigi Hadid系列驚艷眾人,透過服裝的配色以及剪裁設計,運用Reebok品牌90年代的經典風格,注入全新的呈現方式,展現品牌敢作例外的大膽企圖,更將近日興盛的戶外風格及時尚美學運用於整體設計中 DMX 鞋款的時尚拉鍊造型以及AZTREK的鞋型設計,全系列的運動服裝,反應了Gigi Hadid對戶外運動的熱愛,沙漠卡其色和天藍色作為系列主要配色,搭配純潔的白色和黑色,這種唯美如畫的搭配,讓她回想起童年時的美好!Gigi Hadid說道:「大自然帶給我的禮物就是不受拘束、讓我勇於敢作例外,我可以大口呼吸、仰望天空並且不受限的活出自我。當你感到自由,你就能輕易完成任何事。」此系列將功能性與風格完美融合,跨越了運動服裝的機能感,自然帶入日常生活。

 Gigi Hadid近年來火速竄紅成為時尚伸展台的新興焦點,Reebok × Gigi Hadid聯名系列設計元素包含了Gigi的無畏態度和無窮無盡的熱誠,鼓勵人們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體驗自己的冒險並擁抱大自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ebok × Gigi Hadid聯名系列將於1025日正式發售。欲知更多Gigi HadidReebok CLASSIC產品資訊請見Reebok Taiwan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ebok.Taiwan

 

 

#Gigi Hadid #Reebok #Reebok x Gigi Hadid #名人穿搭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