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手可及的美味,GODIVA大師經典系列,全台7-ELEVEN巧克力大賞上市!

GODIVA自2014年起開始與7-ELEVEN合作,每年於巧克力大賞推出的限量商品皆是熱銷排行榜前三名,今年巧克力大賞主推囊括GODIVA經典口味的大師經典系列,此次大師經典系列共有4款商品,不論你是喜好黑巧克力的濃醇或是甜蜜如焦糖或榛果口味的牛奶巧克力,都能體驗到GODIVA巧克力每一口所帶來的驚喜與愉悅。

 

 

GODIVA盒裝巧克力醬黑巧克力 NT$289

當巧克力化作一顆心融化於舌尖,還有誰能抗拒香濃醇厚的巧克力醬黑巧克力的魅力呢? 獨立包裝的巧克力禮盒也非常適合與親友一同分享。

GODIVA盒裝焦糖牛奶巧克力NT$28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焦糖牛奶巧克力上的獅子圖案代表著來自比利時皇室的加冕,每一口都感受到GODIVA對製作高品質巧克力的堅持。

GODIVA片裝巧克力醬黑巧克力 NT$159

快節奏的生活步調快讓人喘不過氣,品味一片黑巧克力磚犒賞自己,令緊繃的神經得到放鬆。

GODIVA片裝榛果牛奶巧克力 NT$159

難以言喻榛果與巧克力之間的搭配是多麼絕妙,色香味皆達到盡善盡美,令人垂涎欲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ELEVEN #GODIVA #大師經典系列 #巧克力 #巧克力大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