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熱山丘》新加坡萊佛士酒店門市整修後嶄新開幕!

2019年10月,《微熱山丘》新加坡萊佛士酒店門市歷經近2年的整修後嶄新開幕,同時宣布新加坡成為「全球果實計劃」的海外首站,正式販售系列產品。《微熱山丘》於2011年進駐新加坡,原味呈現源自台灣的奉茶文化,六年的落地經營,累積許多忠實的在地客人,也讓萊佛士酒店門市成為《微熱山丘》在新加坡重要且特別的存在。

門市嶄新開幕的同時,「全球果實計劃」也透過旗下第一個合作案《FORBIDDEN馥餅殿》,以榴槤甜點扎根東南亞市場,不只讓來自台灣的特色美好獲得認同,更開啟與新加坡、馬來西亞在地消費者的雙向溝通。

 

《微熱山丘》新加坡萊佛士酒店門市嶄新開幕,與世界分享源自台灣的美好

2011年,台灣農企業品牌《微熱山丘》帶著陽光烘熟的美味,選擇在多元文化的新加坡開立首間海外門市,特別挑選擁有深厚歷史底蘊的萊佛士酒店(Raffles Hotel)做為門市據點。萊佛士酒店(Raffles Hotel)是擁有超過130年歷史、全球僅存的幾家19世紀豪華酒店之一,也是多數新加坡人有重要意義的時間點會選擇的用餐場所。

全新開幕的《微熱山丘》萊佛士酒店門市,從原先的三樓移往一樓。空間設計延續品牌一貫的堅持,選用原木、黑鐵等素材,並使用來自南投八卦山的紅土鋪成整面紅土牆,牆上掛著楊炯杕版畫作品,以土地串連溫暖而舒適的室內空間。手工瓷杯、木作家具搭配親切奉上的熱茶與鳳梨酥,讓來到門市的民眾能感受來自台灣的微熱印象。

儘管近年來《微熱山丘》在新加坡各地陸續開設To Go專櫃,萊佛士酒店門市仍然是新加坡唯一的體驗門市所在,民眾或與老朋友相約到門市喝茶聊天,或介紹新朋友一同前來。具有台灣人情味的「奉茶服務」在新加坡當地為消費者所接受、喜愛,且逐漸成為在地人生活的一部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加坡作為「全球果實計劃」海外首站,以《FORBIDDEN馥餅殿》扎根東南亞市場

全球果實計劃以《微熱山丘》將水果製成甜點的烘焙專業,透過共好精神開展與全球各地農業的合作。旗下第一個合作案《FORBIDDEN馥餅殿》,以馬來西亞榴槤為主要食材,並選擇在新加坡插旗展開海外市場,除了象徵結合東南亞特色水果的甜點品牌《FORBIDDEN馥餅殿》回到食材代表地區,也代表《微熱山丘》下一階段的國際發展,以產品互相交流,讓品牌精神、企業理念及來自台灣的特色得到各地的認同,並讓各地的美好有機會被消費者認識。

 

 

《微熱山丘》新加坡萊佛士酒店門市

Raffles Hotel,3 Seah Street, Singapore 188379

週一至週日 10:30~19: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5 8522 9605

#全球果實計劃 #台灣文化 #奉茶 #微熱山丘 #新加坡 #萊佛士酒店門市 #鳳梨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