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London來自英國倫敦的腕表,穿出自我的倫敦風格!

薄薄的水霧籠罩大笨鐘,走在倫敦的大街上,行人來來往往,穿戴整齊但卻又不失個性。靈感永遠藏在細節,例如一個隨身配件,一支外型經典、內在精緻的錶。時間更迭,有些事物卻能經典不變,Henry London利用來自瑞士的精細工藝,結合新世代思維,創造出經典、但又不失自我的錶款。

Henry London來自英國倫敦的腕表,穿出自我的倫敦風格! Henry London來自英國倫敦的腕表,穿出自我的倫敦風格!

它的靈感不只保留了源於瑞士的復古工藝,亨利.倫敦的設計師還使用現今的尖端技術,創造出精準和可靠性。水平遠遠超過了過去時代的工藝和質量,也將傳統造型與現代趨勢完美結合。不銹鋼的錶殼碰上彩色錶盤風格,視覺上前衛但也兼具經典復古。這樣的新英倫風讓新舊並列在同一個時空,亨利.倫敦(Henry London)讓你創造出專屬的表情與自我方式,穿出自我的倫敦風格。

 

經典錶款介紹:

HL25

小錶徑是比較特殊的秀氣款型,呈現出細緻透亮的特點,像是環繞在手腕上的一圈金屬緞帶。

詳細介紹:http://www.oneweek.com.tw/product-165.ht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L39

HL39是目前最受歡迎的款式,特殊的米蘭編織技法,讓錶帶兼具皮帶的輕巧與鋼帶的耐用。實體錶款的米蘭帶非常細緻,但卻如絲綢般的柔軟。

詳細介紹:http://www.oneweek.com.tw/product-677.html

HL42

這系列是偏向運動的機械錶,也是目前最新款式,特殊的輕量皮錶帶設計,非常適合喜歡運動的人。

詳細介紹:http://www.oneweek.com.tw/product-472.ht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NRY LONDON復古皮箱腕錶收納盒

迷你版英倫雙層巴士鑰匙圈

手錶鏡面拋光保養組

 

更多資料可以上Henry London 官網查詢。

#HenryLondon #倫敦風格 #手錶 #英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