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搞怪的萬聖節即將來臨!星巴克限定飲品「萬聖節南瓜風味那堤」

奇幻搞怪的萬聖節即將來臨,星巴克於10月25日推出台灣市場限定開發販售的萬聖節飲品「萬聖節南瓜風味那堤」,發想自萬聖節經典糕點南瓜派,將經典義式濃縮咖啡與牛奶混合,添加南瓜、肉桂、荳蔻、丁香等香氣,製成具有西方香料風味適合秋天的萬聖節限定飲料,10月9日並於龍門門市首賣登場。另本季也推出多款可愛的包裝食品,如以時尚桶身搭配粉紅豬鼻,有著十足前衛萬聖造型的「粉紅萬聖撲滿(金幣巧克力)」,台灣在地好米爆出的「星巴克脆米星(咖啡焦糖風味)」、 以及復古味的「開學小熊迎星桶」,邀請大家以不同滋味的飲品及食品歡度萬聖。

而於10月9日搶先上市的萬聖限定商品系列,則以萬聖節變裝派對的概念,為大家帶來既可愛又充滿趣味造型的黑貓、精靈還有南瓜系列;另外還有國外社群媒體爆紅,裝入冷飲即會變色的「冷變TOGO隨行杯組」,奇幻的變色系列更讓人驚喜無比。10月9日至10月31日止,星巴克更打造龍門門市以奇幻萬聖佈置登場,邀請大家一起來門市感受萬聖節魅力。

 

萬聖飲品介紹(2019/10/9龍門門市首賣上市;2019/10/25全台門市開賣~售完為止)

萬聖節南瓜風味那堤 Tall$145 / Grande $160 / Venti$175

以萬聖節經典糕點南瓜派作為風味設計來源,將經典義式濃縮咖啡與牛奶混合,添加南瓜、肉桂、荳蔻、丁香等香氣,製成具有西方香料風味適合秋天的萬聖節限定飲料。

新品包裝食品介紹(2019/10/9上市~售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巴克脆米星 (咖啡焦糖風味) $45

台灣在地好米爆出星滋味,香甜焦糖融合星巴克咖啡風味,是今年下半年絕對不可錯過的超夯零嘴。

開學小熊迎星桶 $450

小時候開學或生日一定必備的禮物,最適合開學與同學一起分享。設計以國小制服為概念,搭配復古的小橘帽,具有濃濃的90 年代風格,使用後罐身還可以做為存錢筒。(內含18顆單包裝QQ 綜合軟糖)

粉紅萬聖撲滿 (金幣巧克力) $380

延續春節受到歡迎的金幣巧克力撲滿,於萬聖節推出限定設計,以時尚黑色的筒身搭配前衛的桃紅豬鼻,再搭配可拆式的萬聖節小帽,絕對能夠再引領一波蒐集風潮。(內含12片金幣巧克力)

星巴克咖啡公司成立於1971年,始终致力於商業道德採購並烘焙世界上最優質的阿拉比卡咖啡。今天,遍佈全球的星巴克已經成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專業咖啡烘焙商和零售商。公司一直堅持對卓越品質和服務的承諾,遵循我們的企業使命,透過每一杯優質的咖啡為我們的顧客每天營造獨特的“星巴克體驗”。歡迎來到我們的門市和網站www.starbucks.com.tw分享星巴克體驗。

消費者服務電話:0800-000-482 / 網址:www.starbucks.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巴克咖啡星聞:https://www.facebook.com/starbucksstarnews/

 

#南瓜派 #星巴克新品 #星巴克脆米星 #粉紅萬聖撲滿 #萬聖節南瓜風味那堤 #開學小熊迎星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