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蝦」雞蛋糕?有趣市集X誠品敦南店超過30家超夯美食輪番接棒!

這次有趣市集攜手24小時閱讀不打烊的誠品敦南店,在2020年閉幕前週週精彩活動不停歇,以「用餐時段」為靈感,9/27-10/20連續四週每週五、六、日於戶外廣場打造宵夜、午餐和下午茶市集,用閱讀和美食伴您24小時!首週讓我們一起走入「敦南深夜食堂」,在星空電影院下共食萬惡宵夜,用深夜敬敦南一杯;10/4-10/6「敦南塞納河畔」以法式甜點、輕音樂伴隨午後微風,帶來最浪漫的下午茶時光;10/11-10/13「敦南黑心居酒屋」開張,網羅各式串燒啤酒,細細品味敦南夜;10/18-10/20「敦南Lunch Box」提供最時尚的餐盒饗宴,讓你買個午餐都想打卡炫耀一波!

 

「蝦。日子很瞎」雞蛋糕,仿真的蝦子外型十分可愛、口感外酥內軟,還有獨家焦糖蘋果與森V森V檸檬口味雞蛋糕 l誠品敦南店10/4-10/6有趣市集。

10/4-10/6 到誠品敦南店有趣市集,一次享用捷運中山站赤峰街名店「時飴Approprié」與市政府站文青手搖新寵「Hugdayday 烈奶茶」

只選用台灣食材的「在欉紅冰淇淋」,以真材實料,用心呈現屬於土地的豐饒風味,就在誠品敦南店10/4-10/6有趣市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4-10/6誠品敦南店戶外廣場將化身浪漫「敦南塞納河畔」,矚目人氣美食品牌有:擺攤出沒不定的「蝦。日子很瞎」雞蛋糕,帶來獨家焦糖蘋果與森V森V檸檬口味,仿真的蝦子外型十分可愛,絕對是拍照打卡的最佳目標;捷運中山站赤峰街名店「時飴Approprié」與市政府站文青手搖新寵「Hugdayday 烈奶茶」,攜手到敦南誠品駐點,一次享用由22層薄嫩細緻的蛋皮與鮮奶油相互堆疊而成的千層蛋糕,搭配4種口味烈奶茶,兩種美味,如同擁有每分每秒都「合乎時宜」吃甜點的概念;只選用台灣食材的「在欉紅冰淇淋」,以真材實料,用心呈現屬於土地的豐饒風味,人氣鼎沛的阿紅冰車,就在10/4-10/6現身敦南誠品有趣市集,記得快來拍照打卡!

 

誠品敦南店有趣市集10/4-10/6,一定要來嚐嚐最有愛的英國牛津碩士所栽種的各式歐式生菜所製成的有機沙拉。

「拾糀商號」帶來日本近年廣受年輕女性與家庭歡迎的「甘糀」,加入台灣豐富的水果,做成好喝又漂亮的手調飲料。

下午也想來點微醺,10/4-10/6就來誠品敦南店有趣市集嘗嘗Mase Mase 喝酒專門店的氣泡冰沙調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甜點外,還有來自英國牛津大學碩士「德安居有機農場」有機沙拉,主人Frank有著深愛台灣的一顆心,在淡水栽培各種有機歐洲生菜香料等高品質作物,主要供給國內各大高檔餐廳,這次也將獻上最適合東區女孩們,最清爽美味的鹹派有機沙拉;下午也想來點微醺,沒問題!「拾糀商號」帶來日本近年廣受年輕女性與家庭歡迎的「甘糀」,充滿人體易吸收的營養素,在日本也被稱為「喝的點滴」,在台灣拾糀商號特地加入本地豐富的水果,做成好喝又漂亮的手調飲料。「Mase Mase 喝酒專門店」將與朋友聊天暢聊的客廳延伸到敦南誠品廣場,準備著許多精釀啤酒,也帶來了冷壓檸檬氣泡冰沙調酒、鮮採百香氣泡冰沙調酒,振奮女孩兒們迎接愉快週末的心情!

 

有趣市集 X 敦南誠品—日日好食 時時好吃 特別企劃

地點:誠品書店敦南總店 106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5號 (外部廣場)

主題:

宵夜時段:SinCity 9/27-9/28 20:00-02:00

下午茶時段:The Tiger Who Came to Tea 10/4-10/6 12:30-18: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晚餐宵夜時段:黑心居酒屋 10/11-10/13 16:00-22:00

午餐時段:午餐的敦子 10/18-10/20 10:00-16:00

#Hugdayday烈奶茶 #MaseMase #在欉紅冰淇淋 #德安居有機農場 #拾糀商號 #敦南LunchBox #敦南塞納河畔 #敦南深夜食堂 #敦南黑心居酒屋 #時飴Approprié #有趣市集 #發胖北部 #蝦。日子很瞎 #誠品敦南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