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髮絲大作戰! AVEDA蘊活菁華系列升級版,豐盈髮絲輕鬆做到!

1 / 1

豐盈的髮絲象徵生生不息的生命力,但全球每10個女性中卻有3位有細疏髮困擾。多年致力於髮絲養護的專業美髮品牌AVEDA,針對大家所關心的細疏髮問題,於2012年首度推出invati蘊活菁華系列。自上市以來深受好評,於全球熱銷締造全系列每14秒銷售1支的絕佳成績。不僅於AVEDA官方網站獲得消費者評鑑5顆星,上市至今更榮獲29項全球美妝保養大獎。挾著強盛口碑及消費者廣大迴響,2018年AVEDA讓明星商品再上一層樓,正式推出invati advanced升級版 蘊活菁華系列。累積17年研究成果,結合來自阿育吠陀植物學家、專業科技人員及消費者真實回饋,締造連續使用12週可減少因梳髮拉扯而造成髮絲斷裂高達53%*的豐碩成效,是目前台灣效果最顯著的細軟髮保養品。

*實驗結果顯示,連續使用全系列產品12週,可減緩因梳髮導致毛髮及毛囊球脫落達53%

無痛保養術X升級花植力 12週邁向豐盈之路

根據調查指出,年過30歲的女性,髮絲密度會逐年下降*。年過40歲之後,髮絲的直徑也會縮減,讓髮型看起來不再豐厚**。然而除了人體自然改變之外,心理壓力、外力拉扯及無所不在的環境髒污,都是不知不覺造成頭皮不健康、髮絲細軟原因。在invati advanced升級版 蘊活菁華系列中,AVEDA研發團隊開啟古印度花植元素薑黃、人蔘更極致的蘊活能量,發揮強大的穩固髮絲功效。並添加神奇的印度鵝苺成分,可立即增加視覺髮量,柔軟蓬鬆立即有感。不僅成份升級,invati advanced升級版 蘊活菁華系列更貼心地簡化了保養步驟。在毫不費力的居家保養過程中,每天三步驟,自然而然養成豐厚有感的美麗秀髮。不再擔心撩動髮絲時,就輕易露出頭皮,一週週邁向更自信的自己。

*調查來自2012年英國皮膚醫學研究期刊 **調查來自2007年皮膚醫學科學期刊

基礎三步驟 豐盈髮絲輕鬆做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 1 > 深層清潔 

蘊活菁華洗髮精 invati advanced™ exfoliating shampoo

美麗的秀髮來自健康的頭皮,蘊活菁華洗髮精中含有冬青樹萃取水楊酸,溫和去除毛孔四周的老廢角質,徹底清潔頭皮,為強健髮絲打造理想基礎。同時添加巴巴蘇油、椰子油可在洗髮同時滋潤髮絲,防止摩擦造成髮絲糾結斷裂。

使用方式 : 取適量於濕潤的頭皮、頭髮上,按摩後沖洗。

STEP 2 > 強健豐厚 

蘊活菁華潤髮乳 invati advanced™ thickening conditioner

以植物萃取胺基酸維持髮根至髮尾的健康強健,防止髮絲斷裂。並以細緻的夏威夷核果油、椰子油,由外部滋潤髮絲維持光澤柔順。同時透過神奇的印度鵝苺成份,立即增強視覺髮量感。強化髮絲韌度同時,讓秀髮展現更明顯的柔順蓬鬆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方式 : 洗髮後,取適量塗佈於髮絲,並按摩於頭皮後清洗。

STEP 3 > 滋養

蘊活菁華滋養液 invati advanced™ scalp revitalizer 

延續流傳5000年的阿育吠陀保養配方人蔘、薑黃,搭配全新豐盈成分柑橘皮、日本虎杖及AVEDA專利酵母配方。搭配按摩,可充分滋養頭皮,幫助養成健康的髮絲生長環境。

均勻噴灑於頭皮並搭配按摩。每天僅需使用一次,免沖洗,日漸達到理想豐盈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向上生長的髮絲,向下扎根的環保意識

源 AVEDA 堅持以呵護身體的用心,永續守護自然環境。invati advanced 升級版 蘊活菁華系列中的關鍵成分薑黃來自印度 Nisarga 農場。Nisarga 農人們依據自然節氣,以不傷害環境的方式為 AVEDA 生產所需的花植原料。並使用不產生有毒物質的二氧化碳萃取技術,確保友善環境。AVEDA 的原料採購也成為 Nisarga農場永續耕作的最大支持。除了提供當地工作機會,更說服且幫助當地 35,000 多位農夫一同轉型自然農法。用最安全的方式呈現花植能量,同時珍惜僅有的地球資源,讓美麗生生不息。

#AVEDA蘊活菁華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