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再出新招!焦糖珍珠Q奶 X 叁和院 雙峰創意登場

「全家」聯名鮮食飄台味!根據「台灣外食族飲食調查」指出,上班族於中餐外食比例最高,其中台式料理為國人選擇餐廳類別的前3名,為對應消費者喜好,邀請以新派台菜、多元風味、貫通中西為核心的叁和院助陣,針對台菜口味的鮮食商品創新融合,8/14起推出七款創意台菜,包含大飯糰櫻花蝦香芋拌飯(售價45元)、大口宮保雞丁飯糰(售價55元)、大口麻婆豆腐雞排飯糰(售價55元)、麻婆豆腐蛋炒飯(售價79元)、XO醬炒泡麵(售價75元)、黑蒜頭菜脯雞燉湯(售價55元)、辣子跳跳雞(售價52元),從飯糰、主食、湯品到微波小吃多種台味料理供消費者選擇。同時,「全家」夏季消暑冷飲再推生力軍─焦糖珍珠Q奶、夏日檸檬飲、芒果牛奶酷繽沙8/14起同步登場。

 

另外,「全家」觀察袋裝即食食品因方便微波食用,近年受到消費者喜愛,將自有品牌FamilyMart collection(簡稱FMC)熱銷罐頭,創新改良成袋裝軟罐頭,推出香辣滷牛肚(售價69元)與紅燒牛肉(售價69元),並因應消費者健康趨勢抬頭,期望食品安全和美味並重,兩款商品均通過Clean Label雙潔淨標章,提供消費者無添加、少負擔的多元選擇。

 

「全家」 叁和院聯名鮮食 不只創意、更加美味

選用店內人氣餐點宮保雞丁、麻婆豆腐 展現台菜新風格

 

全家便利商店自上一波與金色三麥義式聯名鮮食推出以來,廣受消費者喜愛,成功帶動相關品群業績成長一成。「全家」此次與叁和院聯名,選用店內人氣品項重新演繹出新餐點,推出飯糰、炒飯、炒泡麵等台菜料理,其中最為經典的就是宮保雞丁及麻婆豆腐,皆是台菜經典中的經典,大口麻婆豆腐雞排飯糰(售價55元)以香、麻、辣的叁和院風味特色,搭配雞排讓味道與口感更升級,麻婆豆腐蛋炒飯(售價79元) 結合兩種台式經典代表,其中蛋炒飯經大火爆炒,充分展現米粒感。大口宮保雞丁飯糰(售價55元)為讓整體味道更順口,以西式調味的手法將麻與辣的口感降低,多了酸與甜,才使口感達到完美平衡。

 

同樣運用經典菜色詮釋新風味的,還有大飯糰櫻花蝦香芋拌飯(售價45元),使用台灣東港櫻花蝦加檳榔芋拌飯為基礎,以油蔥、青蔥、胡椒調味,香氣十足。黑蒜頭菜脯雞燉湯(售價55元)也是店內人氣湯品之一,保有原始風味加入黑、白蒜頭與菜脯,熬煮出甘甜雞湯,清淡爽口不油膩。XO醬炒泡麵(售價75元)以改良的港式XO醬與特色麵體炒泡麵大火爆炒,加入什錦配料,料豐味美。最後,首次聯名微波小吃辣子跳跳雞(售價52元),結合川菜辣子雞與台灣特色小吃鹽酥雞,一口嘗到酥辣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袋裝微波加熱小吃需求提高,FMC軟罐頭新上市!

家常小菜香辣滷牛肚、紅燒牛肉 取得Clean Label雙潔淨標章

 

袋裝即食食品購買後只需撕開包裝加熱,就可立即食用,方便性十足,受到消費者喜愛,「全家」FMC罐頭產品為讓食物風味更提升,選擇熱銷品項改良為袋裝軟罐頭,推出兩道家常小菜,香辣滷牛肉(售價69元)使用進口澳洲牛肚,搭配特製醬汁,呈現完美比例,紅燒牛肉(售價69元)以半筋半肉運用特殊烹煮技術,使肉質達到恰到好處的口感。自8/14起至9/10嚐鮮價62元。

 

此次推出的新品FMC軟罐頭,為全家首款獲得Clean Label雙潔淨標章的罐頭系列商品,主張產品不添加八大添加物(人工香料、防腐劑等)、原料為非基因改造,且只允用政府容許的800多種中的82種添加物,這款FMC軟罐頭耗時超過半年的時間研發,醬料調味少了複雜的添加物,以基礎的豆瓣、水、鹽調製而成,而原始會使用澱粉讓牛筋達到勾芡的效果,現在也以天然洋菜替代,商品使用軟袋包裝,口感也比以往更升級,並少了傳統罐頭的鐵鏽味,如何在減少添加物後,仍能達到食物美味與食品安全同時兼具,一直以來都是全家便利商店推動Clean Label潔淨標章的重要指標,未來也會持續推出更多樣化商品供消費者便利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季人手一杯!「全家」焦糖珍珠Q奶、夏日檸檬飲、芒果牛奶酷繽沙 登場

 

據經濟部統計資料顯示,台灣一年可賣出超過10億杯的珍珠奶茶,「全家」Let’s Café私品茶再推第四波嚴選好茶-焦糖珍珠Q奶及夏日檸檬飲,焦糖珍珠Q奶使用白玉珍珠+椰果,滿足消費者普遍喜愛加料型飲品的口感需求,黑糖蜜包覆珍珠,加熱後糖蜜焦香與牛奶融合,香氣十足、甜而不膩。除此之外,夏日檸檬飲同步上市,選用國內最大檸檬產地-屏東所種植的優利卡(Eureka)品種檸檬,產地直送鮮榨成汁,也是消暑聖品之一。另外,講到夏天最合適的消暑水果絕對少不了芒果,「全家」酷繽沙推出新口味芒果牛奶酷繽沙,以香甜冰涼的滋味沁入心脾、舒暢無比,全新三款夏季冷飲自8/14起至9/10會員價只要49元。

 

全家  X 叁和院聯名系列

大飯糰櫻花蝦香芋拌飯 $45

新派台菜精神演繹,使用經典台灣風味東港櫻花蝦加檳榔芋拌飯為基礎,以青蔥、油蔥、胡椒調味,香氣十足。

大口宮保雞丁飯糰 $55

以叁和院揉合西式調味的手法,將原始的麻與辣味道降低,多加了酸與甜,增添整體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口麻婆豆腐雞排飯糰 $55

以香、麻、辣呈現經典麻婆豆腐,使用大口飯糰搭配雞排主菜的創意,口感豐富有層次。

麻婆豆腐蛋炒飯 $79

經典台灣風味香、麻、辣的麻婆豆腐,搭配蛋炒飯,口感風味多層次。

XO醬炒泡麵 $75

微辣XO醬與泡麵拌炒,搭配韭菜、洋蔥片、木耳絲、蔬菜與蛋絲、紅辣椒配料,菜色豐富。

黑蒜頭菜脯雞燉湯 $55

叁和院最具特色湯品作為模仿對象,以雞肉、白蒜頭、黑蒜頭及菜脯分裝,放入蒸箱熟成,讓湯頭更鮮更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辣子跳跳雞 $52

主廚嚴選雞肉,經過高溫油炸至金黃酥香後用乾辣椒與辣椒粉拌炒,味覺與嗅覺兼具,適合夏日搭配一杯啤酒享用。

 

FMC軟罐頭

香辣滷牛肉 嚐鮮價 $63

使用進口澳洲牛肚,搭配特製醬汁,以完美比例呈現極致口感。

紅燒牛肉(半筋半肉) 嚐鮮價 $63

使用進口澳洲牛肉與牛腳筋,搭配特製醬汁與特殊烹煮技術,使肉質達到最佳風味與恰到好處的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家飲品

焦糖珍珠Q奶會員價 $49

選用新竹寶山黑糖,黑糖蜜漬冷凍珍珠,加熱後糖蜜焦香與鮮奶融合,特別加入進口椰果,雙倍口感,與鮮奶融合後香氣十足、甜而不膩。

夏日檸檬飲會員價 $49

選用國內最大檸檬產地屏東所種植的優利卡品種檸檬,產地直送至廠內鮮榨成汁,將檸檬最完整的風味保留其中,滿足消費者清涼消暑需求。

芒果牛奶酷繽沙會員價 $49

使用國產愛文芒果、土芒果與印度阿方索芒果等調配出夏日芒果清爽酸甜口感,加入牛奶後,更能提升芒果牛奶冰沙整體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日起全家「玩心總動員」第二波全店集點開跑,同步提供活動商品介紹

「玩心總動員」第二波全店集點活動商品介紹

活動&兌換時間:108/08/14 上午10點起~108/09/10 晚間11點59分

玩具總動員4 蛋擊公仔鑰匙圈 (共七款)

活動機制:

1.800+99元,隨機出貨不可挑款

2.成套七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XO醬炒泡麵 #全家便利商店 #全家新品 #叁和院 #夏日檸檬飲 #大口宮保雞丁飯糰 #大口麻婆豆腐雞排飯糰 #大飯糰櫻花蝦香芋拌飯 #焦糖珍珠Q奶 #玩具總動員4 #發胖中部 #發胖北部 #發胖南部 #紅燒牛肉 #芒果牛奶酷繽沙 #辣子跳跳雞 #香辣滷牛肉 #麻婆豆腐蛋炒飯 #黑蒜頭菜脯雞燉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