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手搖杯變身冰淇淋,超商期間限定,編輯開箱給你看!

連續兩年獲得網友票選最愛手搖飲料第一名的迷客夏(之前在發胖匿名問裡面,大家最愛的第一名也是迷客夏)

在今年秋冬與7-ELEVEN合作開發,將自家牧場生產的鮮奶做成冰淇淋,並且重現熱銷的經典口味「大甲芋頭牛奶」、「伯爵紅茶拿鐵」,推出新年限量冰淇淋禮盒,一盒四入裝,年節送禮的嚐鮮輕量價240元,即日起搶鮮預購!

包裝很可愛,一看就知道是迷客夏的風格,大甲芋頭和紅茶拿鐵都是迷客夏人氣飲品,一種口味共有兩個!

經典手搖飲料的口味,以冰淇淋風貌嶄新呈現,「大甲芋頭牛奶」,嚴選大甲芋頭搭配牧場鮮乳製成,口口吃得到芋頭顆粒;「伯爵紅茶拿鐵」,茶韻奶香融合成滑順口感

個人偏愛紅茶拿鐵>大甲芋頭,拿出冷凍庫建議放一下口感會比較綿密,私心覺得要是能有珍珠可以咬就更像手搖杯了啦哈哈哈!真的要比起來的話,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迷客夏的手搖杯,不過冰淇淋是期間限定的錯過就沒有了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迷客夏牧場冰淇淋】
購買方式:7-ELEVEN年菜預購
預購期間:107/11/05-108/1/28
預購價:240元
禮盒裝:4入/盒,大甲芋頭牛奶、伯爵紅茶拿鐵各2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