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超卡哇依聯名冰棒新登場「夏日風櫻桃小丸子水果冰棒」

顛覆你對小丸子的既有印象 盛夏之際,櫻桃小丸子也變身夏日風格,和花輪同學變裝海灘裝扮。 推出夏日風限量款冰棒和周邊商品、快來與小丸子一起清涼一夏。

 

小丸子迷必朝聖 沁涼感滿點

台灣櫻桃小丸子專門店-誠品武昌店2F,自8/3起 、特別引進台灣在地農產的嚴選水果所製作出的無添加冰棒,像是真的在吃結凍的水果一般,風味絕佳。 搭配全台獨家的限定櫻桃小丸子圖案冰棒紙托、讓嘴巴和眼睛都瞬間消暑了! 造型紙托的款式是隨機贈送,讓每次購買都能期待下次會拿到哪個款式的圖案。

 

周邊商品實用可愛 炎炎夏日必備

同場加映,除了夏日小丸子的冰棒之外,門市也同時推出夏日小丸子的周邊商品 (毛巾、海灘袋等) ,皆是限量款,想要蒐集的粉絲絕對不要錯過了! 喜歡櫻桃小丸子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這款限定的冰棒。

8/3-10月底,只要於門市購買任一商品加上一支「夏日風櫻桃小丸子天 然冰棒」 ,即可獲得夏日風櫻桃小丸子限量貼紙一張!只送不賣,送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門武昌誠品2F獨家限量販售

夏日風小丸子天然水果冰棒-西瓜口味/芒果口味 NT$60

 

夏日風櫻桃小丸子海灘袋 NT$9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風櫻桃小丸子 T 恤 NT$899

 

限定販售期間:8/3-10/31,數量限定,賣完為止

販售地點:台灣櫻桃小丸子專門店(西門誠品武昌門市: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 77 號 2F)

#可愛冰品 #櫻桃小丸子 #武昌誠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