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ès b. CAFÉ訂製手工喜餅禮盒全球獨賣!幸運餅乾一口一個驚喜~

人生美好的幸福時刻,必定要準備一款別具意義的喜餅禮盒,珍視前來給予祝福的賓客,傳遞愛與感謝。agnès b. CAFÉ手工餅乾系列自推出即廣受喜愛,以頂級食材新鮮烘焙出絕佳風味。全新訂製手工喜餅禮盒集結多款人氣餅乾,搭配別具創意的彩色包裝,成為質感婚禮愛好者的首選。

agnès b. CAFÉ訂製手工喜餅禮盒,為台灣限定的全球獨賣商品。喜餅外盒設計採用一貫的純白色調,並燙上霧金手寫字體的品牌Logo,盒身選用質樸的大地色系,有別於市面上喜餅的華麗包裝,展現品牌專屬的簡約優雅風格。禮盒內每款手工餅乾皆配以各種明亮色系包裝來代表6款風味的手工餅乾,享受美味的同時,也歡慶人生中的珍愛時光。

訂製手工喜餅禮盒共有48入餅乾,特別選用頂級食材,每一片皆以手工新鮮製作。最具人氣的奶油餅乾,用法國進口食材烘培出天然原始的風味,添加杏仁香氣,在口中綻放出不同風味層次;巧克力餅乾與咖啡餅乾外觀及味覺感受盡顯獨特,巧克力餅乾拌入高熔點巧克力塊,並加入海鹽調和,入口時甜而不膩,咖啡餅乾則可看到明顯的咖啡粉顆粒,口感香氣出眾;最經典的燕麥餅乾及榛果餅乾選用新鮮榛果及燕麥,不僅香氣十足更咀嚼得到香脆顆粒口感;法國最著名的蝴蝶酥餅,選用法國進口頂級發酵奶油,濃郁的奶油香氣與酥脆口感,令人一嚐難忘。每一款用心製作的手工餅乾,皆蘊含著滿滿的祝福心意。榛果餅乾/奶油餅乾/燕麥餅乾/咖啡餅乾/巧克力餅乾/蝴蝶酥餅,每款口味各8入共48入,NT$1,280。此商品需提前預訂

而在2019年,幸運餅乾換上時髦新裝,回歸上市成為門市常賣品。簡約的白色紙袋上,以炫目的銀色雷射圖紋壓印上品牌經典反諷點Logo,更顯摩登;輕輕剝開幸運餅乾,可立即感受酥脆的口感,帶有香草氣味的麵香隨之撲鼻而來。每塊幸運餅乾中都含有一張富有意義的籤詩,共有60組幸運小語隨機納入,滿載著正能量,替看似平凡的日常,賦予美好寓意,令人每次打開餅乾都充滿期待。agnès b. CAFÉ幸運餅乾不僅適合當作生日、聖誕、Baby Shower等各式派對上的點心,更推薦給新人們作為婚禮小物,在特別的日子與親朋好友一同分享,別具樂趣。(agnès b. CAFÉ幸運餅乾售價 20入NT$450 / 50入NT$1,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gnès b #agnès b. café #幸運餅乾 #手工喜餅禮盒 #手工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