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o Summer Time 咖哩好味&芒果好味,炎炎夏日裡最佳的消暑祕方!

充滿陽光、活力、熱情的夏日腳步接近,講究季節感提案的『Royal Host 樂雅樂家庭餐廳』結合日本節令夏日必吃『咖哩』的傳統與台灣在地最受歡迎的水果『愛文芒果』,並以「南洋」風情為主軸,打造和風洋食的新餐桌體驗,即日起推出全新夏季菜單『Into Summer Time 咖哩好味&芒果好味』共推出4款主餐、1款前菜、2款甜點、2款飲品等季節新菜,期待以日式創意手法詮釋南洋開胃料理,揭開夏日味蕾序幕!

Into Summer Time 咖哩好味

炎炎夏日,好好「咖哩」一場才是最佳的消暑祕方。送上三款南洋風咖哩,分別是仁當咖哩、綠咖哩、黃咖哩以及日本正夯獨門祕方的可可咖哩,一起享受特色咖哩在舌尖蔓延的辛香風味,在夏日也能盡情享用美食!

Into Summer Time 芒果好味

以台灣最受歡迎的夏日水果「愛文芒果」,推出清涼消暑的「刨冰」、豐盛料多的「鬆餅」,並搭配充滿熱帶風情的兩款飲品,體驗不一樣的南洋午茶時光!

 

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表示日本正夯的「可可咖哩」,是日本各式咖哩專門店的獨門祕方,此次夏季菜單「咖哩好味」餐點「可可咖哩焗牛肉起司奶油飯」,可可咖哩醬汁加入辛香料小火燉煮的牛肋肉塊與綠櫛瓜、洋菇及紅椒等蔬菜,鋪上厚厚一層馬茲瑞拉起司,經過高溫烘烤,再撒上點綴的水滴可可,是甜鹹交融的美味咖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情消暑的「南洋風」的咖哩餐點,運用了三種特色南洋道地咖哩風味「黃咖哩」的黃咖哩海鮮天使冷麵、「綠咖哩」的沙娃迪卡雞肉綠咖哩御膳及「仁當咖哩」的南洋風仁當沙朗牛排、起司仁當咖哩馬鈴薯,其中『南洋風仁當沙朗牛排』傳承了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獨有的和風洋食餐桌風格,選用紐西蘭草飼牛的沙朗牛排經過高溫炭烤,多汁鮮美,搭配南洋風格蔬菜糯米椒、馬鈴薯塊與胡蘿蔔,搭配辛香風味的仁當咖哩,體驗南洋咖哩與牛排的美好關係。

 

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全新南洋夏季甜點與飲品,以台灣最受歡迎的夏日水果「愛文芒果」,推出清涼消暑的「愛文芒果刨冰」、豐盛料多的「愛文芒果鬆餅」,並搭配充滿熱帶風情的兩款飲品「荔枝醋氣泡飲」、「芒果鳳梨冰茶」,體驗不一樣的南洋午茶時光!。

免費加量!親愛的,你的芒果是雙倍!

2019.7.1 – 7.31 指定時段14:00-20:00 來店點購「愛文芒果冰」即可免費獲得「新鮮芒果盅」乙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to Summer Time #Royal Host 樂雅樂家庭餐廳 #咖哩 #咖哩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