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 Burton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期間限定店載譽歸來 獨家抽獎活動

千呼萬喚始出來!以浪漫田園氣息讓女生們著迷的英國手錶品牌 Olivia Burton 終於再次回到台中,將在 11/1 – 30 在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進行期間限定店,展示多款經典及熱銷款式手 錶。而在 11/1 – 10 期間在限定店內試戴 Olivia Burton 錶款拍照並上傳到facebook 更可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贏得 Olivia Burton 最新 Celestial 系列手錶一只。

| ​精選系列介紹 ​|

Cut & Sew 系列

Olivia Burton 最受歡迎系列之一,彩繪的繁花在大理石紋間盛放,將石與花的質感,結合於時計之中,在你的腕間築起英倫花境,譜出浪漫詩意。

Watercolour Florals 系列

以水彩畫風繪畫出朦朧美感的錦綉繁花,在腕間綻放出清新風格;讓人享受水彩與花的爛漫交融,陶醉在藝術意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nchanted Garden 系列

Olivia Burton 的經典系列,以色彩鮮明的小花叢印花點綴在錶盤上,將整個自然氣色戴到手腕 ,留下如仙境般的瑰麗花園,​醞釀點滴的幸福時光。

| 新光三越台中限定抽獎參加辦法 |

1)到 Olivia Burton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期間限定店試戴手錶及拍照

2)將照片上傳到新光三越 facebook 專頁的 Olivia Burton 期間限定店貼文下方留言並tag三位好友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會抽出一位幸運兒,贏得 Olivia Burton 最新 Celestial 系列手錶(價值NT$3,990)一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日期:11/1 – 10

公佈日期:11/11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B1 樓 B1F065 Olivia Burton 期間限定店

條款及細則:詳情請向店員查詢。如有任何爭議,THE UNIT STORE 及新光三越保留最終決定權。

#Celestial #Cut & Sew #Enchanted Garden #Olivia Burton #Watercolour Florals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