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美肌 防曬無敵 安耐曬 金鑽高效防曬露EX 2019年5月1日限量上市

2019年5月1日限量上市,20mL小容量攜帶方便 ╳ 照射紫外線特殊顯字包裝。

方便好攜帶的小容量設計,讓妳在炎炎夏日隨時隨地都能不受到紫外線的傷害。

安耐曬為您防禦無所不在的紫外線, 包裝採用特殊SUNNY COLOR變色油墨印製,將瓶身照射到紫外線約1分鐘後會顯示出特殊文字,放置在陰暗處後,密語就會自然消失,貼心小提醒掌握抹防曬的最佳時機。

※瓶罐上圖案的顯色程度會隨著紫外線強度略有差異。

共有5款文字(不可挑款)

✓Go for i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 LOVE YOU

✓Thank U

✓Watch out

✓Enjoy your vacation

販售通路:【實體】全台7-11門市 【網路】Smoda/屈臣氏/康是美/86小舖

 

安耐曬 金鑽高效防曬露EX

臉部 / 身體用 SPF50+‧PA++++ 針對海邊及泳池等水上活動使用。具有耐水耐汗及耐磨擦的特性,賦予長效防禦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凝防禦膜技術EX: 接觸到水分或汗水和摩擦時,會形成高效防禦膜 貼合肌膚,提升防曬持久力。

✓50%嚴選美肌保養成分: 添加「美肌修護成分」和「未來守護成分」,修護紫外線造成的肌膚傷害。

✓輕透水感的露狀質地,散發清爽柑橘皂香。 ✓可做為臉部粧前隔離。
✓具防砂效果。
*可用一般潔膚製品卸除

#夏天防曬 #安耐曬 #身體防曬 #防曬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