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VAUX推出全新馬格利特系列 女星賈靜雯出席特展 帶領大家進入超現實主義幻境

DELVAUX作為一個深深植根於比利時的老字號傳奇皮具世家,今年已邁向第190歲生日。為慶祝品牌蓬勃發展並拓展美洲市場,今年DELVAUX攜手比利時知名超現實主義大師Magritte Foundation,共同推出充滿魅力和趣味的全新系列,展示品牌對藝術和文化的熱誠,向René Magritte雷內·馬格利特致敬。

此全新系列代表著志趣相投的感性以及DELVAUX和Magritte之間的長久友好默契。這兩個品牌都是比利時王國自由卓越的經典代表,繼2015年首次攜手與Magritte Foundation合作,2019年再次為René Magritte馬格利特系列增添生力軍,不僅完整推出各式包款配件,並首次考量現代男性需求,增添多款男性商品,讓此系列至臻完美。

 

這個充滿趣味而不失優雅的全新系列,以巧妙低調的方式加入René Magritte最為眾人所熟知的超現實主義元素,包括人之子《Le Fils de l’homme》裡帶著黑色高禮帽的男子、圖像的背叛《La Trahison des images》中的這不是一支煙斗、回歸《Le retour》在雲朵裡翱翔的鴿子、聆聽室《La Chambre d’Écoute》中巨大的不可思議的綠蘋果等等,皆以幽默詼諧的方式在古老皮具世家的工匠手中,開啟一場天馬行空的超現實冒險之旅。

 

為了慶祝與Magritte Foundation的合作,DELVAUX特別於BELLAVITA中庭舉辦René Magritte馬格利特系列特展,展間主體為透明藍色壓克力打造而成,傳達一種若隱若現的視覺感受;展場內盡是比利時超現實主義畫家馬格利特的標誌元素,如綠蘋果、黑色禮帽、雨傘、菸斗等等,除了視覺上的體驗,在嗅覺上也會完整體現出馬格利特的精髓,一踏入展間,即能感受到青蘋果的清香,展間內的展品亦是由比利時空運來台,讓觀者彷彿置身在DELVAUX和馬格利特交織而成、遺世獨立的超現實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DELVAUX花費許多心思與Magritte Foundation交涉,在展間內部以一巨型銀幕播放馬格利特生前的受訪片段及紀錄片內容,20分鐘的影片讓觀者能深入淺出的進入這位被譽為比利時國寶級大師的藝術家眼中所看到的世界。此次特展內部更受到全球知名顯示器品牌三星Samsung的青睞與贊助,提供多台最新型的The Frame美學電視播放DELVAUX的工藝影片及歷史資料,獨創的美學設計細膩展演每個細節,與DELVAUX在工藝及創意上的一絲不苟不謀而合,共同激盪出對完美的堅持與藝術的質感。

 

DELVAUX為了René Magritte馬格利特系列特展的盛大開幕,特別邀請到女星賈靜雯出席,她身穿LinLi Wedding桃紅色套裝,搭配DELVAUX René Magritte系列Brillant L’Humour天堂藍中型牛皮肩揹包款,溫柔氣息中也重現了喬安姊的俐落幹練,低調的奢華中帶著比利時獨樹一幟的優雅玩味。賈靜雯表示,一進到藍色透視展間,穿越四道藝術裝置的門,彷彿走入童話幻境,讓她忍不住想拿著雨傘翩然起舞。而她最喜愛的拍照地點就是大門口,因為女人跟著光走,怎麼拍都能拍出網美照,讓她也想帶著女兒們來參觀。

 

DELVAUX René Magritte馬格利特系列特展自5/19(日)起至6/9(日)開放大眾參觀,周日至周四10:30-22:00,周五至周六10:30-20:30,邀請您一同來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