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Y SCOTT 在 MOSCHINO [TV] H&M 設計師聯名系列 Lookbook 中為友情和多元魅力喝彩

為了全新 MOSCHINO [tv] H&M 設計師聯名系列的 Lookbook 造型,MOSCHINO 創意總監 Jeremy Scott 特別召集了 一班好友,展示出系列核心所代表的正面態度、愛和多元魅力。MOSCHINO [tv] H&M 設計師聯名系列將於 11 月 8 日 推出,在全球指定 H&M 門市和網路門市 hm.com 發售。

MOSCHINO 創意總監 Jeremy Scott 表示:「每當我創作時,總會想起身邊的朋友。這輯 MOSCHINO [tv] H&M Lookbook 造型就像一場派對,為朋友們和整個系列的玩味、流行風格、創造力和幹勁喝彩。」

H&M 創意顧問 Ann-Sofie Johansson 表示:「我很喜歡 Jeremy 在這輯 Lookbook 造型中,凝聚了 MOSCHINO [tv] H&M 設計師聯名系列的精神。這個系列很有分量,是我們引以為傲的出色創作,為所有人而設計,無論你從何而 來,與誰在一起,都可分享當中的樂趣。」

這輯 Lookbook 造型系列由攝影師 Marcus Mam 拍攝,並由造型師 Carlyne Cerf de Dudzeele 負責造型工作,兩位均 與 Jeremy 合作多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眾多名人均穿上了活力十足的 MOSCHINO [tv] H&M 設計師聯名系列,集 MOSCHINO 的華麗流行魅力、街頭型格和 幽默玩味於一身,當中包括 RuPaul’s Drag Race 第十季冠軍得主 Aquaria、日本雙胞胎潮流教主 Amiaya(鈴木亞美和 鈴木亞耶),還有 Jeremy Scott 在 MOSCHINO 的助理 Sakura Bready,以及 Jeremy 的摯友 ── MOSCHINO 全球公 共關係及傳訊總監 Pablo Olea。

H&M 亦剛於社交媒體平台 Instagram Stories、Snapchat 和 iMessenger 內,推出了 MOSCHINO [tv] H&M 設計師聯 名系列的 giphy 動態貼圖,讓用戶隨意添加在自己的內容上。除了生動的系列標記和徽章之外,Jeremy 自己也會化 身 giphy 動態貼圖登場,傳播代表整個系列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