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台南小西門再掀打卡潮 打造網美咖啡廳造景 號召IG人氣插畫家聯手 展出120公分長超巨型餅乾鞋

源起法國的韓國品牌EXCELSIOR餅乾鞋,以加硫鞋工藝風行全球,即便市面上有眾多效法者趨之若鶩,但唯有EXCELSIOR能夠傳承技術並超越經典!今年(2019)夏天,繼續翻玩不同材質和色系就是要讓鞋粉們耳目一新,餅乾鞋攜手IG人氣穿搭插畫家Arrow、少女阿妙和見見,推出《餅乾鞋OOTD咖啡廳》展覽,共同打造最潮拍照打卡聖地,即日起至6月30日在新光三越台南小西門B1F連通道展出。

穿搭沒靈感?跟著插畫家們穿搭最有感

想要擺脫天天一成不變的穿著,但總是在穿搭時沒有靈感嗎?這時除了滑滑IG上的明星和網紅的穿搭之外,還可以參考超厲害的穿搭插畫家們的作品,搜尋每日搭配的靈感,讓自己可以天天穿的好看又有型,時尚指標就是你。

這次EXCELSIOR餅乾鞋特別集結IG上最熱門的穿搭插畫家們一起打造《餅乾鞋OOTD咖啡廳》展覽,但這裡的咖啡廳不賣咖啡,而是以歐美時尚的時麾咖啡廳為背景,給你滿滿的拍照打卡空間與穿搭,現場還特別以最經典的焦糖餅乾鞋為原型,製作了120公分長的超巨型餅乾鞋,讓鞋粉們可以盡情拍照打卡。其中,餅乾鞋特別邀請到追蹤人數近20萬的美女插畫家「Arrow」、擅長以可愛又爆笑的風格訴說生活日常的「少女阿妙」,以及常與時裝品牌合作的寫實派插畫家「見見」,集結了不同的氣質和個性風格畫風,為各位帥帥和水水們打造穿搭客的拍照打卡聖地,不論已經是資深穿搭客或是穿搭新手,都能瞬間獲得穿搭靈感,輕鬆以餅乾鞋來完成#Excelsiorootd,身為EXCELSIOR鞋粉千萬別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餅乾鞋OOTD咖啡廳》展覽資訊

展覽時間:即日起 – 2019/6/30(日)

展覽地點:新光三越台南小西門B1F連通道

 

#excelsior #台南 #台南景點 #打卡聖地 #網美咖啡廳 #餅乾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