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潮流快閃店,BLING BLING閃閃派對,聖誕禮盒搶先開賣!

天氣雖剛轉涼,想迎接假期的心情卻永遠都熱血噴張!才過完國慶,現在就已經想要過聖誕了!本周末在台北新光三越A11,美妝趨勢領導品牌M‧A‧C搶先開趴,領先全球為妳打造美到閃瞎眾人的BLING BLING閃閃派對潮流快閃店(10/12-11/24 & 10/29-11/18),超美場佈X全球首賣最新聖誕組合,首三日還有限量驚喜禮可拿!本周末必定要拉著姊妹衝一波!

 

好閃好潮派對概念店,還不來打卡嗎?

運用超浮誇的鏡面金屬反光材質、閃亮炫目的金屬緞帶作為今年聖誕的靈感來源,要妳重新體驗那種血脈噴張、目眩神迷的驚喜感受!快拆開蝴蝶結、打開包裝紙,前往M·A·C閃閃派對潮流快閃店,猶如走入迷幻色彩的萬花筒,被各種夢幻禮盒環繞的驚喜派對,一起享受繽紛炫麗的色彩狂潮!

超可愛限量閃閃潮小物 全台獨家 快閃店限定 打卡免費送

凡於快閃店活動首三日(10/12-14)不限金額消費,拍照打卡上傳IG/FB #MAC閃閃派對(設定公開),並追蹤M‧A‧C官方IG,就可獲得限量「閃閃彩球」乙個,內含超可愛驚喜潮小物,搶不到一定捶心肝!只送不賣,每日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C 2018聖誕禮盒組 全球首賣完整公開!

全球首賣!最新、最完整的聖誕禮盒組就在A11閃閃派對潮流快閃店!由明星商品所組成的色彩組合美麗的封裝進閃亮亮的金屬禮盒、折光洩洩的彩盤包裝和糖果包裝袋中,時髦度絕對稱霸閨密圈!不管跑趴潮包還是美哭閨密的交換禮物,快來這準沒錯!

其中最不能錯過的當然首推HOLIDAY迷你唇膏組 NT4,050 (9折)!內含10隻mini各種質地子彈唇膏,包含亞洲銷售冠軍#CHILI、亞洲人最愛的藍光正紅#RUBY WOO、小紅書熱賣討論女王色#DIVA 、經典玫瑰豆沙色#TWIG 、正宗西柚色#SEE SHEER,款款都是明星色!

內行人更不會放過年度最低折扣的專業刷具─不用2千就可獲得整組HOLIDAY眼部刷具組與臉部刷具組 (36折起),搭配視覺綁架的閃閃糖果包,妳還在等什麼,現在就手刀去A11搶貨!

#M.A.C #新品消息 #活動消息 #聖誕彩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