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下約會被記者當場抓包! 徐玄振「被摟腰」間接宣布「熱戀中」? 李民基大展撩妹技能讓徐玄振好心動 粉絲暴動「心裏的小鹿都要撞死了!」

私下約會被記者當場抓包! 徐玄振「被摟腰」間接宣布「熱戀中」?

李民基大展撩妹技能讓徐玄振好心動 粉絲暴動「心裏的小鹿都要撞死了!」

《愛上變身情人》登10月韓劇話題榜第1名  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浪漫熱播中

南韓JTBC療癒浪漫愛情劇《愛上變身情人》開播至今好評爆棚!該劇改編自2015年上映同名電影《Beauty Inside》,由演員徐玄振、李民基、李多熙和安宰賢等人共同主演,徐玄振和李民基首次搭檔超有CP感,兩人親密的互動激發觀眾少女心大爆發,收視也節節高升!最新一集兩人在電影院私下約會卻被記者當場逮到,李民基大方摟腰徐玄振讓記者直問「是承認熱戀中嗎?」粉絲也激動表態「摟腰真的太犯規!」、「心裏的小鹿又撞死了嗚嗚嗚!」

《愛上變身情人》講述一個月會變身一次的超級巨星韓世界(徐玄振 飾)與患有臉盲症的T-Road航空公司代表徐道載(李民基 飾)的愛情故事。劇中徐道載多次為變身的韓世界解圍,也因自己只能用感覺去辨認對方,所以永遠都能認出韓世界,更對她溫柔告白:「因為我眼中的你,一直都是你。」此話一出讓女主角和看戲的觀眾都心動不已,「我唯一認得的女人」和「唯一認得出我的男人」,兩人命運般的相遇堪稱絕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而李民基的撩妹功力不只如此,劇中為了想更了解對方,竟向提議徐玄振提議「一起睡吧」,兩人也簽訂了保密契約,讓彼此更進入對方的生活,徐玄振更在睡前打給李民基視訊電話,丟掉偶像包袱大吐內心苦水,嚇得李民基半推半想掛掉電話,可愛又無情的互動笑翻大票粉絲。兩人在互相扶持的同時感情也持續加溫,在電影院約會後竟當場被記者逮正著,女方想避開記者咄咄逼人的提問,不料李民基超霸氣摟腰,將徐玄振一把攬到自己懷裡,更牽起她的手彷彿直接回應媒體「正在熱戀中」,此舉溫柔又霸氣,打動大批觀眾直呼「根本就都是選手級的互撩!」、「內心鹿園裡的小鹿都要撞死了啦!」

《愛上變身情人》不只男女主角「命中注定」的感情線,男二安宰賢飾演的柳恩浩也不斷製造「命中注定的相遇」吸引徐道載的妹妹姜沙拉(李多熙 飾),長相帥氣、個性善良又單純的安宰賢,撩妹技能也是不容小覷!不只想盡辦法出現在對方的生活中,更常做出一些讓人心動的小動作,可愛的撩妹手法也讓李多熙直說安宰賢做事可愛:「真是太露骨了!」《愛上變身情人》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熱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