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五月天首度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開唱 米奇米妮驚喜現身

為五迷將“We Love Mickey! 大街投影盛演”精彩時刻搬上舞台

萬眾期待的【五月天LIFE《人生無限公司》2018巡迴演唱會無限放大版香港站】昨晚 (5月4日)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幻想道露天場地」盛大開唱!此次演唱會是五月天12年以來,首場在香港的大型戶外演唱會,也是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香港迪士尼)首次為大型露天演場會提供場地!香港迪士尼更發揮一站式度假區體驗的獨特優勢,為「五迷」帶來獨有的「樂園 ∙ 酒店 ∙ 演唱會」的一站式娛樂度假體驗。

演唱會現場高潮不斷,五月天除了帶來眾多演唱會必唱嗨歌,當獻唱完《戀愛ING》後,特別嘉賓米奇老鼠與米妮老鼠驚喜現身,舞台上大螢幕同時播放香港迪士尼全新夜間表演–「“We Love Mickey!”大街投影盛演」的精彩片段,炫目繽紛的米奇星光大街光影瞬間佈滿現場,米奇與米妮開心地隨著音樂一同跳舞,五月天更在台上帶動全場做出「L-O-V-E」動作,讓台下眾多「五迷」驚喜不已,將演唱會氣氛掀到另一個高峰!五月天首個於香港迪士尼樂園舉辦的演唱會,精心設計的橋段帶給「五迷」們難忘的視覺與聽覺雙重饗宴,留下難忘的奇妙回憶。

 

有關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為不同國籍及年齡的賓客呈獻難忘且獨一無二的迪士尼奇妙體驗。賓客可以在這個奇妙王國裡置身喜愛的迪士尼故事中、與迪士尼朋友見面。他們在七個不同園區可盡情探索,親身享受各種首創的得獎遊樂設施及娛樂體驗,更可入住華麗又舒適的迪士尼主題酒店,令旅程更加完美。

香港迪士尼樂園全心投入服務香港社區,致力傳揚樂園的奇妙歡樂。樂園透過不同層面的社區服務,關愛社會上有需要人士和家庭,啟發兒童和青少年的創意,更推動環境保護及健康生活。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樂園的遊樂設施及遊覽資訊, 歡迎登入網站 www.hongkongdisneyland.com或致電 (852) 3550-3388。

全新手機應用程式     隨時查看最新資訊

樂園全新手機應用程式現已推出,市民可透過應用程式獲取樂園最新資訊,包括樂園營運時間及娛樂節目表演時間,更可於樂園內使用GPS 導航地圖,迅速找出身處位置及鄰近設施或一鍵接通度假區內的餐廳,預留座位享用佳餚,找尋你喜愛的迪士尼朋友:即時獲知迪士尼朋友在樂園內現身的時間及地點甚至即時查看遊樂設施的輪候時間。

即到以下網址免費下載:

iOS版:                    https://itunes.apple.com/app/id1077550649

Android版:         https://goo.gl/ZbHHbP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