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叛逆無畏 絕對搖滾 70’s 龐克搖滾 大膽叛逆女出列 龐克限量耶誕 周年慶搶先販售

NARS首次完轉品牌Logo,呈現出極度誇張、放蕩不羈、反骨個性!表達70年代的搖滾不死精神。品牌創辦人暨創意總FRANÇOIS NARS重現70年代時尚3大城市:紐約、倫敦、巴黎的龐克文化,無論在包裝運用大量金屬元素、黑、銀、紅及鉚釘等元素,更推出全新『限量叛逆金屬特霧唇誘』,展現其反叛次文化。

NARS叛逆無畏首波主打叛逆女孩『唇唇』欲動,及『搖滾』甜心 Cheek It Out !,勇敢解放自我!

叛逆女『唇唇』欲動 外包裝以龐克元素為設計,並融合前衛且搶眼繽紛的唇彩色系,強勢宣告叛逆女出列!

一共有7種唇彩組合,一抹絕對有型!

絕對搖滾惹火唇膏(共3色) 4.2g/ $1,100

叛逆金屬特霧唇誘 (共6色) 5.5 ml/ $1,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限量版特霧唇誘,不僅外包裝以金屬質地為靈感,唇彩呈現搖滾霧面金屬質感,絕對Punk!

沉迷倫敦4色唇彩組 $1,850/組

烈愛巴黎4色唇彩組 $1,850/組

搖滾萬歲迷你4色特霧唇誘組 $1,500/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柔性搖滾3色星燦唇蜜組 $1,200/組

失控吶喊2色絲絨迷霧唇筆組 $1,100/組

『搖滾』甜心 Cheek It Out !

眾所期待的限量彩盤,今年推出4款限量頰彩盤和1盤眼彩盤,外殼鉚釘斜切面設計,將龐克精神發揮淋漓盡致。並以紅、黑、銀3色表達搖滾不死精神!無論英式龐克、法式優雅、紐約時尚,皆能打造出自我風格!

搖滾皇后3色頰彩盤 $1,850/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潮不死3色頰彩盤 $1,850/盤

龐克女王3色頰彩盤 $1,850/盤

英式搖滾6色頰彩盤 $2,200/盤

煽動無罪6色眼彩盤 $1,850/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RS #NARS叛逆無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