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乎想像的聯名組合來啦!威秀攜手故宮大鬧乾隆,9月17日起全面進貢!

威秀影城也有乾隆的最愛?威秀與故宮聯名推出「乾運興隆」限定商品

最近什麼最夯?答案就是乾隆最夯!乾隆愛什麼,什麼就成為話題!這回戲院也有乾隆的最愛現身啦!戲院領導品牌的威秀影城,首次與世界級博物館-國立故宮博物院合作,以清朝乾隆皇帝為背景,推出【乾運興隆】系列商品。將乾隆時期四款價值上億的國寶花瓶花紋,轉化成爆米花與飲料包裝商品,以「黃地粉彩福壽活環雙耳瓶」與「鍅瑯彩轎瓶」兩款花瓶為靈感,設計成穿戴小碎花龍袍、鳳袍的皇帝與皇后杯;而「洋彩紅地番蓮花紋轎瓶」與「霽青描金番蓮紋雙耳轎瓶」兩款花瓶,則設計為UNICORN法式甜點爆米花的典藏罐。威秀影城翻新歷史古物成為流行商品,開創聯名合作新標竿。

今天9月17日上架推出「乾運興隆」故宮限定款系列商品,讓整個影城都刮起乾隆風,讓今年中秋話題不斷,民眾除到威秀影城欣賞電影外,購買套餐不但可拿『朕賞你個臉-乾隆的面具』變身乾隆爺,還有「朕在威秀玩」系列活動;威秀影城御膳房也推出乾隆賞賜膳食,仿佛與乾隆爺一起共食,另外只要掃入爆米花盒上QR-code即可連接到故宮精品活動頁面,不但有得吃也有得玩還有禮物可以拿,喜愛故宮的民眾不容錯過威秀故宮風潮活動喔!

故宮表示,這是首度與威秀影城聯名合作,特選乾隆時期典藏〈清 乾隆 洋彩紅地番蓮花紋轎瓶(「乾隆年製」款)〉、〈清 乾隆 琺瑯彩轎瓶〉、〈清 乾隆 黃地粉彩福壽活環雙耳瓶〉及〈清 乾隆 霽青描金番蓮紋雙耳轎瓶〉等4款,使用經典花紋作為本次Q版帝后套餐組合設計,配合近期火紅的宮廷劇炒熱乾隆時期收藏,讓民眾使用時不但逗趣且貼近生活,更加認識故宮典藏之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次威秀影城使用乾隆時期經典典藏,還可至故宮參觀年度大展「品牌的故事─乾隆皇帝的文物收藏與包裝藝術」,以乾隆時期之文物收藏及相關包裝藝術為展覽主軸,透過器物、書畫及圖書文獻等各類精美選件,呈現乾隆皇帝鑑賞文物之美,現正於故宮南院展出至107/10/14止,不容錯過此難得觀看特選展件!

 此外,9月17日威秀影城將舉辦聯名記者會於台北京站威秀影城盛大展開,邀請藝人阿Ken化身時下流行宮廷劇主角並帶著乾隆爺御賜的『乾運興隆』聯名匾額送給威秀影城,同時曝光威秀影城與國立故宮博物院的聯名系列商品:「UNICORN乾運興隆罐」、「乾運興隆-皇帝杯」、「乾運興隆-皇后杯」等,從古代精品穿越變成現代精品爆米花,有如置身於清朝,商品讓人拿得感覺變更「潮」。

威秀影城與國立故宮博物院首次聯手合作,讓傳統與現代相互碰撞,融合於流行娛樂,也讓影迷更親近華夏文化,還能收藏國寶商品,擁有獨一無二穿越古今的觀影體驗,同時威秀影城FaceBook及故宮精品FaceBook聯手打造互動有趣火花,不容錯過直播及影城隨即贈送故宮經典文創小禮,自9月17日起,威秀影城全面進貢。

戲院領導品牌的威秀影城,首次與世界級博物館-國立故宮博物院合作,以清朝乾隆皇帝為背景,推出【乾運興隆】系列商品,將乾隆時期四款價值上億的國寶花瓶花紋,轉化成爆米花與飲料包裝商品,以「黃地粉彩福壽活環雙耳瓶」與「鍅瑯彩轎瓶」兩款花瓶為靈感,設計成穿戴小碎花龍袍、鳳袍的皇帝與皇后杯;而「洋彩紅地番蓮花紋轎瓶」與「霽青描金番蓮紋雙耳轎瓶」兩款花瓶,則設計為UNICORN法式甜點爆米花的典藏罐。威秀影城翻新歷史古物成為流行商品,開創聯名合作新標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en化身為「偽瓔珞」,帶來乾隆御賜『乾運興隆』聯名匾額揭開序幕

9月17日聯名記者會在台北京站威秀影城盛大展開,阿Ken化身時下流行清宮劇主角「偽瓔珞娘娘」,帶著乾隆爺御賜的『乾運興隆』聯名匾額送給威秀影城,也同時曝光威秀影城與國立故宮博物院的聯名商品:「UNICORN乾運興隆罐」、「乾運興隆-皇帝杯」、「乾運興隆-皇后杯」,從古代的精品花瓶變成精品爆米花,連阿Ken也笑稱,光是拿著這幾款商品,就覺得彷彿置身於清朝,但感覺變更「潮」。

體驗皇帝遊戲「朕賞你個臉」、「朕來翻牌子」、「朕為你寫詩」,好禮帶回家

為了讓影迷體驗當皇帝的樂趣,威秀影城也推出一系列「朕在威秀玩」活動,凡購買【乾運興隆餐】,影迷可以得到『朕賞你個臉-乾隆的面具』變身乾隆爺,再加購【UNICORN法式甜點爆米花-乾運興隆罐】,還可以當皇帝玩『朕來翻牌子』,粉絲團好友們亦可以參加『朕為你寫詩』,恭請隆哥御賜詩詞,皆有機會將故宮精品好禮帶回家。

乾隆賞賜,御膳房推薦膳食

除了值得珍藏的商品、有趣的遊戲,威秀影城御膳房也顧到了影迷的肚子,推出了皇帝賞賜餐點:愛喝茶的乾隆長壽秘訣「賜長壽-乾運興隆茶」、一口一富貴「賜富貴-乾運興隆紅豆包」、漢子就是要吃「賜骨氣-熱壓帶骨香腸」,讓影迷吃好吃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威秀影城與國立故宮博物院首次聯手合作,讓傳統與現代相互碰撞,融合於流行娛樂,也讓影迷更親近華夏文化,還能收藏國寶商品,擁有獨一無二穿越古今的觀影體驗,9月17日起,威秀影城全面進貢。

商品資訊:

【威秀影城-乾運興隆餐】

上市時間:玖月拾柒日

套餐內容:壹份中份爆米花+壹份套餐熱食+壹杯嬪妃款紙杯飲料+壹杯造型杯飲料(皇帝款/皇后款)

套餐售價:參玖玖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NICORN法式甜點爆米花-乾運興隆罐】

上市時間:玖月柒日

商品售價:參壹玖圓/壹罐,伍玖捌圓/壹組

【御膳房推薦】

上市時間:玖月拾柒日

商品內容與售價: 1.賜長壽-乾運興隆茶,捌伍圓

2.賜富貴-乾運興隆紅豆包,玖玖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賜骨氣-熱壓帶骨香腸,壹零玖圓

活動資訊:

【朕賞你個臉】

凡購買「乾運興隆餐」,即可獲得「乾隆面具」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朕來翻牌子】

凡購買「乾運興隆餐」並加購「UNICORN法式甜點爆米花乾運興隆罐」,即可參加翻牌子遊戲,有機會獲得「故宮精品周邊商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朕為你寫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眾鄉民~奉旨來領詩點讚吧!

於威秀影城粉絲團活動貼文下,留言恭請聖上賞賜,就能獲得乾隆爺「隆哥」御賜詩詞,還有機會獲得隆哥賞賜【故宮精品】商品。(共30名,系統隨機贈獎恕不挑樣)

【朕邀你看展】

凡購買UNICORN法式甜點爆米花乾運興隆罐,並和UNICORN打卡板拍照上傳,並將照片私訊UNICORN粉絲團,即有機會獲得【國立故宮博物院門票】兩張。10/31公布得獎名單。

#乾隆 #宮廷古風 #延禧攻略 #故宮 #文具小物 #聯名 #電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