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也要起來動一動~六招打造伸展台美腿運動大公開,想要擁有名模雙腿的女孩就趁現在!

想要打造細長美腿,不再只是長腿模特兒的專利,由剛出道不久,22歲的伸展台模特兒 Claire Vanbeber,教我們六種腿部運動,幫女生們打造又細又長,具肌肉線條的美麗雙腿。

1鉛筆腿運動:踮起腳尖,雙腳併攏雙手放在臀部上,左腳微開後,抬起右腿(這時你的左腳跟身體乘一直線),來回用腳趾頭點地兩下,用右腳站定位,把左腳伸回來,另一邊也重複一樣的動作。這動作可以強化核心肌群、平衡感、大腿內外側、小腿和腳踝。

GIF
 

2弓箭步:雙手打開與肩同高,右手臂彎曲到胸前,雙腳打開到可以90度角彎曲雙膝。用左腳後根的力量推回站立位置後,旋轉右腳趾致左側,右手臂跟著伸長到左側伸直,彎曲雙膝,再用右腳的力量轉回左側,回到正面位置。這個動作可以構建核心力量和平衡,延長四頭肌,並加強你的臀部和大腿內外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F
 
3屈膝禮:抓緊彈性帶的兩端,左腳踏進帶子中心,讓腳趾頭稍稍偏出。拉緊帶子靠近胸前的中心,擺放右腿到身體後面,像在做屈膝禮一樣彎曲膝蓋,降到弓箭步,同時,將你的拳頭移到左臀部,胳膊向左側張拉,將彈性帶拉上到下巴。從這個位置,按著左腳後跟的力量站立,讓雙臂回到初始位置。接下來,再把右腳抬起,舉到左腳的膝蓋位置後,再回屈膝位置,完成一組巡迴。這個動作可以強化核心、平衡感和加強臀大肌。

 

4阿拉伯弓箭步:各抓兩邊彈性帶頂端成v型,左腳踏進帶子中心點,伸長雙手抓緊帶子,右腳向後跨一大步,屈膝蹲兩下後,用腳尖的力量點離地面,身體自然向前傾,往後延伸右腳趾頭。這個動作可以建立核心肌群,平衡感,還有緊實臀部肌肉、後腿肌和內側肌肉。

 

5側腿伸展:將彈性帶在雙手各繞幾圈,左手掌心貼地,左腳跪地,右手往上伸直。利用右大腿外側肌肉舉起右腿,右腳趾頭伸直向天花板,再慢慢地回來,完成一組動作。這動作可以強化內外大腿肌。

 

6點跪膝:手掌撐地與肩同寬,雙膝跪地,將左膝抬高,左腳伸出右邊小腿,不改變身體任何角度,慢慢回來初始位置,完成一巡迴。這個動作可以強化臀肌、內外側肌肉。

 

大腿內側肉是女人的天敵,這幾個動作有消除那些肉們的機會,女孩們趕快來嘗試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cosmopoli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