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尻當道,蜜桃臀女孩絕對是人人愛,妳們今天蜜桃了嗎?


在男性觀察女性時,不外乎先看臉、胸、腿,近期卻常聽到身邊的男性友人也開始注意到女生的臀部了,原因是近年吹起的復古高腰,不但可以修飾身長和腿長,還有高腰短褲的背影下兩顆屁股蛋也呼之欲出的性感。

 

說到翹臀當然不能忘記性感屁屁女王“翹臀珍”和“豐臀金”囉!尤其是2014年因拍攝Paper雜誌又引來熱議的金卡達夏,除了全裸上陣讓媒體大吃一驚以外,最具代表的豐臀也成為網友P圖的最佳素材。

有了翹臀,不只穿高腰褲好看,尤其是去海邊穿上比基尼,絕對是比起胸前兩球波濤洶湧還要吸睛的最大亮點,春吶才剛過,還不趕快練練自己的屁屁,如果說胸部大小已經是基因決定好的,那可以靠後天養成的翹臀,真的就說明了自己是不是個懶女人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好看的臀部,不需要大量的臀部健身運動,反而會成為金剛硬屁屁,只要定期定量的運動,臀線就會很好看,還有站姿也要注意,就像在穿高跟鞋時,臀部會自然夾緊,體態就會顯得更好看,如果平常喜歡內八的女孩,想要有翹臀就要改掉內八的壞習慣喲!

有了好看的臀部,不管是短褲短裙,只要選對了下半身,好屁屁都能幫你撐起來,輕鬆駕馭任何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