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減肥、瘦身、排毒之類的事情,沒有妳我就不行——這些計劃就是要和朋友一起執行!

如果你曾經利用過極端的方式減重,例如吃一週的蘋果餐、三餐不吃澱粉等等,其實這段過程非常難受,並且——非常容易失敗,失敗的原因也多半是:為什麼我要這樣對自己?不過,如果是和朋友在一起,或許就有一種同仇敵愾的氣勢存在,讓這些事情變得容易許多,畢竟寂寞總是讓人難耐,而有人陪伴就多了一份力量存在,這裡就告訴你這份存在的力量從哪裡來:

 

1. 這是一場心理和生理上的戰爭

決定『排毒減重』這件事情,似乎就告訴你必須和美食絕緣、和高熱量的日子說bye,這時候你需要一個人來督促你,陪你打完這場戰。

 

2. 偶爾崩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候就是會突然忍不住,甚至大吃大喝以後來彌補自己『血糖太低』的心理作用,朋友,你在哪裡?快阻止我。

3. 慶祝

看見體重計上的數字產生變化,你想找一間餐廳來慶祝狂歡,這時候你的飲食夥伴應該來幫你審閱菜單。

 

4. What are you doing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你身邊的人都對你充滿疑惑,你知道你的戰友懂你、陪你。

 

5. 理由

要讓減重這件事情有個共同目標:夏天、比基尼。

 

6. 沒有抱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己孤單奮戰的時候多想找人抱怨,兩個人一起努力卻是充滿著激昂的鼓勵。

 

7. 吃什麼?

你開始每天都想著『要吃什麼?』這時候有個人討論是多麽美好的事情!

 

8. 戒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戒酒』消愁這件事情實在不容易,不過兩個人在一起就有試一下的動力!

 

9. 逛街

噢,逛街再也不是逛玻璃櫥窗而是直奔試衣間,從L換成S絕對令你失控大叫!

 

10. FoodPor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望梅止渴』的典故能夠流傳不是沒有原因的,利用FoodPorn一起打贏這場戰爭吧!

 

11. 嫉妒

你再也不用嫉妒身邊的姊妹身材多麽絞好,因為他們和你一樣努力,你們是戰友不是敵人!

 

12. 正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事實上嫉妒也可能發生在別人對你,這時候他們可能會開始慫恿你偏軌,朋友會幫助你回到正軌!

 

13. 廁所

他甚至能夠明白你為什麼能在廁所那麼久——肚子就是咕嚕咕嚕而不用感到壓力。

 

14. 欺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候善意的謊言是需要的,當你不認為自己辦得到的時候,他會告訴你:我們可以。

 

15. 放棄

痛苦的事情不會有人想做,何況是如此長期的狀態,不過一旦你放棄,你的朋友可能就會成功!

 

 

所以說,不要自己愛美,找個人陪你一起變美吧!但過度極端的減重方法還是不要輕易嘗試,與其節食不如多動,就找個朋友一起運動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