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香港海洋公園晉身國際級度假勝地 帶來香港獨有的全新動物教育活動及主題酒店設施

4月「親親動物月」率先體驗一站式的寓教於樂之旅!

隨著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正式開幕,香港海洋公園成功發展為國際級度假勝地,配合一系列嶄新的動物教育活動,為世界各地的遊客提供寓教於樂的一站式體驗。香港海洋公園將於4月19日至5月1日舉辦「親親動物月」,帶領進入園區的大小遊客們化身為大自然探索家,參與十四個獨特的互動工作坊和幕後探索團,包括期間限定的全新項目「約會海象」及園區內首次向公眾開放的海洋公園獸醫院,透過玩樂方式讓遊客深入認識園内海、陸、空動物大使,了解香港海洋公園動物及獸醫團隊的工作,以及公園於動物護理及保育工作上的努力和成就。

於2019年2月正式開幕的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位於香港海洋公園之中,交通便捷,僅數分鐘車程便能直達市中心,是香港首間位於市區的度假酒店。酒店以保育為重點主題,設有三座建築:Pier Wing (海岸)、Club Wing (海殿)以及Marina Wing (海灣),一共提供471間豪華客房及套房,其中14間主題套房更以香港海洋公園可愛的吉祥物威威、包包及小紅熊為主題,適合來香港休閒度假的家庭遊客。酒店設計概念結合了各式海洋元素及環保概念,讓住宿遊客有如置身於海洋世界之中。香港海洋公園更與萬豪酒店攜手於4月19日至28日推出「童趣探索團酒店住宿套票」,教育大使將帶領4至7歲的小朋友享受全程共三小時的學習之旅,走進園内展館認識園內動物,並透過趣味活動學習海洋保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致力提升遊客對綠色生活及環境保育的意識,公園更於「親親動物月」期間推出一連串富教育意義的活動,遊客可以更親近大自然及學習有關園內動物大使的有趣知識,了解公園動物及獸醫團隊的工作。公園更首次推出「約會海象」體驗活動,讓遊客近距離觀察體型龐大、具有長長獠牙的「海中大象」,並有機會觸摸與餵飼牠們,並進行合照留念。另外,遊客亦可參與其餘十三個「動物萌友互動工作坊」和「幕後探索團」,包括認識園内活潑可愛的蜜熊和威風凜凜的草原鵰,參觀獨有的【海洋奇觀】及【尋鯊探秘】後勤設施,以及透過獸醫團隊分享及帶領遊客深入參觀海洋公園獸醫院,進一步了解各種動物的有趣故事及護理知識,啟發更多小朋友成為大自然探索家。有關活動詳情將於4月2日在香港海洋公園官方網站(www.oceanpark.com.hk)内公佈。

即日起,遊客也可以購買全新門票暨香港老大街街頭美食通行證套票,品嚐道地港式街頭美食,當中更包括榮獲《米其林指南》推薦的「詠藜園」、榮登「街頭小吃推薦」組別的「媽咪雞蛋仔」、全香港首家推出以環保海鮮製造的咖哩魚蛋等港式小吃,以及著名品牌「金茶王」的港式奶茶,保證令人回味無窮!

以上為新聞稿內容,如有議動則以官方為主

#香港海洋公園